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少林武术无所畏惧 这次却被它温柔折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3 15:48:06     编辑:ZFAN  
导读: 定于2016年10月16日至20日在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上汽大通G10被指定为赛会指定用车。几次大型活动中频繁出现的大通G10,正逐渐成为新一代商务用车的新选择。

天下功夫出少林。只要说到少林寺,几乎所有人都会首先想到少林武术。少林寺在1500多年的历史中曾多次遭天灾人祸的废毁,但少林僧人以其固有的方式代代相传,使少林功夫流传至今,闻名天下。


一部电影《少林寺》,把这个在中国佛教历史中丰碑式的寺院推向了大众的视野。少林武术也开始慢慢的走出过门、走向世界。成为了展示中国文化的一个符号。

而作为少林武术的发源地,为了将这一文化进行更深远的传播,早在1991年,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便举办了“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现已成功举办了10届,走过了近二十年辉煌的历史。

牵手武术节 上汽大通好样的!

今年第十一届武术节定于2016年10月16日至20日在郑州举行。武术节作为一项集武术、旅游、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节会,势必会吸引不少外地甚至外国游客前来。

为了完成赛会的接待工作,市政府指定了汽大通河南宜丰作为指定车服务商。为此河南宜丰准备了10辆商务车大通G10,为此次大会的筹备及接待工作做好服务。在10月13日的上午,上汽大通为赛会举办了交车仪式。上汽大通党委领导亲自把服务于赛会的车钥匙交到了郑州市政府手里。


商务必备 G10成了门面担当

G10最近似乎成了各种大型活动,商务仪式的标配。

除了这次的武术节官方指定用车,在2016年上半年举行的“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中,G10也是大典的指定用车。

在2015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上汽大通的身影出现在了指挥协调用车和全方位宣传报道两个重要环节。凭借过硬军工品质和“大大的MPV”产品实力,整个训练准备期间,24辆上汽大通G10一直穿梭在大阅兵指挥部和训练基地之间,为解决大阅兵的受阅官兵输送任务重、人车管理难度大、装备输送程序复杂等军交运输保障问题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为什么大通G10会如此受欢迎?

究其原因,G10拥有的领先科技、卓越动力、超大空间和大气形象,尤其是“空间魔盒内舱”打造的如同航空座椅般的舒适乘坐感,以及全景三段式豪华天窗和胜利之翼的大气造型,十分符合本次大型活动、商务仪式对“舒适”和“品质”的“有形”需求。

开创出全新的更具时尚和实用的流动立体雕塑设计。“独角兽”般的优美形体与寓意,完全摆脱了目前传统MPV方方正正的“面包”车式设计,定义了MPV整车设计的新标准。


配置方面,此次实拍的新车配备了带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该系统中原厂还搭载了GPS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前后双区空调除了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控制两个区域的风量和温度之外,第二排座椅上方车顶上还有一个面板也能对后排客舱的空调系统进行调节。


就空间而言,大通G10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完胜别克GL8(经典版),该车在后排提供了220V的电源接口值得表扬,为商务人士在车上办公提供了方便,可以在路上给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设备充电。

结语:一次次出现在各大重要庆典、会议、活动现场的上汽大通G10,正在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人们在商务用车上的新选择。G10也会成为MPV的新标准。


关键字:上汽大通G1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