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瑞风S3杯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华彩启动!河南赛区火热招募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06 11:10:08     编辑:ZFAN  
导读: 青春律动、个性飞扬!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耀眼明星吗?你想有个展示自己的公正平台吗?你够自信敢于挑战自己吗?瑞风S3杯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火热来袭,通往梦想之旅的大门由此展开,这里是中国顶级赛事集中营,这里是车模制造星工场,这里是实现梦想的T台,成就专业车模之路,赢取万元冠军大奖,成就非凡梦想,从此开始。

青春律动、个性飞扬!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耀眼明星吗?你想有个展示自己的公正平台吗?你够自信敢于挑战自己吗?瑞风S3杯第八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火热来袭,通往梦想之旅的大门由此展开,这里是中国顶级赛事集中营,这里是车模制造星工场,这里是实现梦想的T台,成就专业车模之路,赢取万元冠军大奖,成就非凡梦想,从此开始。 

赛事流程:

1、即日起至9月20日河南赛区热力招募!

2、9月24日,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四川、江苏、安徽七大赛区海选产生25强!

3、9月下旬,合肥大集结, 25强颜值大比拼,10强傲视群雄!

4、10月1日,滨湖会展中心江淮展台,华彩绽放,巅峰对决,舍我其谁!车模 总冠军万元现金大奖!

5、10月1日-6日,江淮展台,璀璨新生 ,新征程, 新光芒!

报名要求:

1、参赛选手需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并在规定时间内需提交有效的报名资料。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比例协调,有内涵,气质佳。 

3、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身高165cm以上 。

4、比赛期间能保证准时参与相关赛事活动,且目前没有合约在身。

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

商都车网【 http://www.shangducw.com/】

酷车369【http://www.kuchechina.com/】

2、QQ报名:414307640 (关老师)

3、报名热线:0371-65998082/13015532233(关老师)

赛事简介:

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是由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四川电视台《星车市》、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山东电视台《汽车生活》联合主办,江淮汽车独家总冠名的大型汽车模特电视选秀活动,赛事最大的特色是以汽车电视为主、网络直播为辅,以“品牌化、职业化、规范化”为目标,秉着“健康向上 开拓创新”的宗旨,致力于将赛事打造成中国最值得期待、最具竞争力的高端、知名的车模大赛。

时至今日,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经过前七届的不断积累,现已成为汽车行业权威性最高、宣传面最广、时尚元素最丰富、影响力最大、受众人群最多的车模选秀时尚盛典之一。每年八月下旬,大赛组委会将在全国启动线上线下招募,同年九月在全国七大赛区同步举行区域晋级赛,最终七大赛区入围选手齐聚合肥参与总决赛,角逐中国车模冠军宝座。

通往梦想的舞台只给勇于追梦的你!赶快加入我们吧!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作为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会长、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评委会主席单位将参与大赛决赛评选。

关键字:瑞风S3 车模电视大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