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智创不凡,全新天籁郑州区域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21 15:28:09     编辑:车观察  
导读: 全新天籁郑州区域震撼上市,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历经十二年的革新与进化,承载超越百万忠实用户的信赖和喜爱,2016年8月20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郑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文艺格调浓重的良库工舍震撼开启,更有郑州区域天籁先生四大男神代表倾情助阵。夜幕时分,在神秘的光影交错中,全新天籁逐渐显露出它超高的颜值,闪耀登场。现场,倾情助阵的四大天籁先生代表将赋予圣神荣耀的天籁先生奖杯颁发给4位天籁车主手中,共同传递着品牌与广大车主的深情厚意,也印证了全新天籁的智创不凡。

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华中一区总监杨文明先生正式宣布,全新天籁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产品:三大驾享科技全面升级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年龄层次也在逐年下移。调研数据显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已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流砥柱。全新天籁正是这样一款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属座驾——从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层面打造的一款高科技驾享旗舰。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精准驾驭和前瞻安全。全新天籁搭载日产独有的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升轮胎抓地力,确保过弯时车辆行驶的高响应和高稳定。而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效提升车辆的转弯性能,轻松过弯。而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更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使驾驶者轻松驾驭安全在握。

同时,全新天籁采用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带运动模式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在智享舒适科技方面,全新天籁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自在的互联世界。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全维静音车体以及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得驾乘者在享受音乐厅级静音效果的同时,即时掌握周边车况路况,尽享驾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搭载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分别用USB、Wi-Fi与系统连接,即可操作手机拨打/接听通话及调用多款应用程序。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尽显科技魅力。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目光更显犀利,也给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核心优势,打造出“驾享合一”的不凡座驾,将以激情驾驭与舒适驾乘的完美兼顾,为中高级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历程:岁月传承而经典流传

天籁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选手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中打破记录为中国夺得了第一块男子田径奥运会金牌。而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天籁搭载V6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开启了中高级车新时代。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这一年,开创“Riding comfort”全新驾乘理念的全新一代天籁,应中国而生,不仅率先扛起了“舒适主义”大旗,更是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市场格局。2010年,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又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东方之珠,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这一年,天籁凭借稳重、可靠的技术和驾驶感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2013年,嫦娥三号探测器成功登上月球,中国第一个月球软着陆的无人登月探测器。这一年,天籁凭借卓越的品质、前沿的科技、贴心的服务,多次夺得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2016年,天籁在中国的保有客户已超过100万,12年一个轮回,天籁12年以人为尊,不断革新。带着百万车主的信赖与鼓励,全新一代天籁将一如既往,突破创新,成就不凡。为你,再造奇迹!

情怀:天籁辉煌成就影响一代人

天籁车主主要以70、80年代人群为主,这是有情怀、有回忆的一代人,而天籁12年是辉煌成就的历程,它影响了这一代人!2016年是东风日产跨越百万后的第一年,同时也是东风日产的客户年,为回馈新老客户,东风日产“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已火爆海选进行中,郑州地区通过前期招募、形象包装、硬照大片拍摄及票选,请到了本地4位符合“睿智、品味、关爱、进取、创新、活力”六大标准的人气天籁先生车主参与到发布会现场,由四位天籁先生男神代表将荣耀的奖杯颁发给4位车主,共同鉴证全新天籁的横空出世,为全新天籁的上市发出了最响亮的声音,带来了最璀璨的荣耀。

产品、政策、历程、情怀、阵势,发布会以非凡之势全面演绎了全新天籁的高科技驾享性能。它的上市,将再度刷新中高级座驾的定义,以高科技驾享旗舰独有的智慧与实力,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全新驾享风潮。


关键字:全新天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