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维特拉酒吧之夜郑州站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31 12:22:16     编辑:zfan  
导读: 浪漫之约,梦幻不夜。音乐中忘记凡尘,美酒里触摸人生。7月30日晚,MIX酒吧——长安铃木维特拉酒吧之夜郑州站,激情狂欢,音乐,啤酒,炫酷互动,high翻全场!满载着时尚活力元素的维特拉与热爱音乐、青春四溢的年轻人们共同开启了一场音乐盛宴!

浪漫之约,梦幻不夜。音乐中忘记凡尘,美酒里触摸人生。7月30日晚,MIX酒吧——长安铃木维特拉酒吧之夜郑州站,激情狂欢,音乐,啤酒,炫酷互动,high翻全场!满载着时尚活力元素的维特拉与热爱音乐、青春四溢的年轻人们共同开启了一场音乐盛宴!

一场历时6个月的音乐寻梦之旅,一部辐射10城市的青春大戏,从全国海选到10城市商圈突围晋级,欧洲杯酒吧激情演唱,到总决赛维特拉之夜的荣耀升华。长安铃木为你打造敢唱敢拼的音乐舞台,只为传递敢做敢拼敢担当的青春力量。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实力座驾,维特拉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青春基因,其1.4T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让驾乘者尽享驰骋快感;AppleCarPlay系统更能满足年轻群体的用车习惯;双层全开启式电动全景天窗等高逼格配置使其魅力值直线上升;多达12项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让其在E-NCAP和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均荣获五星安全评价,顶级安全防护让年轻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关键字:长安铃木 维特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