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大空间7座SUV 风行SX6上市售6.99万-10.29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4 16:24:25     编辑:车观察  
导读: 7月24日,东风风行“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在河南伟业东风风行4S店上市售价6.99万-10.29万元。

7月24日,东风风行“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在河南伟业东风风行4S店上市售价6.99万-10.29万元。风行SX6是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7座SUV,它融合凝聚了东风风行15年研发、制造多功能车的丰富经验和对7座家用车的深刻理解,是一部符合中国消费者7座需求的实用之车。

风行SX6在设计上继承了风行家族“加大号”的产品DNA,外形方面,SX6采用运动与时尚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十分具有力量感,车身腰线动感流畅,整车风格硬朗大气,视觉冲击力强烈,更符合年轻时尚美学追求。

风行SX6中控台延续了传统的T型布局,造型设计较为简洁,符合用户悠然自得的平和心境与时尚内涵,双炮筒式的仪表较为动感,彰显不凡的动感品味,配合多媒体8寸可触摸液晶屏,实用且美观。

风行SX6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让操作更加简便,省去了许多低头找功能按键的繁琐,间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车内大量银色和高亮镀铬装饰条点缀将内饰档次进一步提升内。

此外,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全景影像等系列人性科技配置,在风行SX6上也均有配备。全景影像可以调整前后左右四个角度的单独显示,摄像头的照射范围也比较广,清晰度也不错,实用性很强。

相对于硬朗大气的外观形象,风行SX6内饰方面的巧思智造展露无遗。定位于“加大号家用7座SUV”的风行SX6,以承载式车身实现轿车化舒适性+7座大空间,主打7座紧凑型SUV市场,4660mm(长)×1810mm(宽)×1790mm(高)的车身尺寸和2750mm的轴距为乘座舱奠定了宽敞舒适的七座格局,能轻松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除了打破紧凑型七座SUV的市场空白,风行SX6还创新性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使第二排座椅更为宽敞,内部空间更为灵活,也克服了第三排进出不便的难题。因此SX6的7座并不只是应急使用,长途的7人出行会更为便利。

风行SX6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2.0L+5MT和1.6L+CVT,这在该别SUV车型中算是比较丰富的,相比较同级别很多车型只配备了MT变速箱来说,风行SX6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毕竟主打城市家用来说,CVT变速箱对于城市行驶的舒适性要强于MT,并且与之匹配的1.6L发动机还能够享受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由于各地购车限制的因素,单一车辆的多用途需求暴露了出来,SUV大空间和优于轿车的通过性让它成为了中国市场中势不可挡的增长点。而近年来家庭多人出行的用车观念预示着一个新的细分市场——7座SUV车型,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多功能两者兼得,7座SUV车型必将成为各大厂家的必争之地。

但目前7座SUV多为高端车型,对于10万元以下低价位车型来说,目前7座的SUV车型还并不多,大部分都是从微面底盘开发而来的7座车型也只能算是包装成了SUV的样子,更具市场潜力的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仍然空白。风行SX6上市以承载式车身实现轿车化舒适性,高离地间隙实现SUV高通过性等优势,将在该级别市场拔得头筹的。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五龙口南路交叉口路西汽车公园内东风风行专营店

联系方式:0371-63988866


关键字: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