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奥迪自带“病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向一汽大众递交公函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2 09:09:41     编辑:车观察  
导读: 导读:近段时间,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连续播发了《买辆奥迪车 自带“不合格”》的新闻报道,节目播发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了彻底弄清楚这张不合格检测单的来龙去脉,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已经赶往长春,见到了一汽大众奥迪的相关负责人。



7月20号上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赶到了奥迪Q5的生产制造厂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辗转前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展厅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地之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同时,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奥迪Q5发现不合格检测单相关采访情况说明以及邀约后续采访的公函。





7月21日上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工作人员,对方称正在走流程。







目前,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在长春的记者,正在积极同一汽大众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将会通过多种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酷车369也将对此事处理结果进行报道。




关键字:奥迪 不合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