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吉利博越热销一二线城市,产能节节攀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07 09:48:45     编辑:沸腾  
导读: 7月初,吉利汽车率先公布吉利博越6月销量,上月实际交付新车达8142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自上市以来,吉利博越销量持续走高,尤为抢眼的是在一二线城市的销量突破,目前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的单城订单量均已超过千台。与此同时,在博越当前的用户构成比例中,46%是由首选合资的用户转化而来。博越的热销,代表着与合资品牌的全面交锋,成为引领中国品牌跃升的中坚力量。

7月初,吉利汽车率先公布吉利博越6月销量,上月实际交付新车达8142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自上市以来,吉利博越销量持续走高,尤为抢眼的是在一二线城市的销量突破,目前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的单城订单量均已超过千台。与此同时,在博越当前的用户构成比例中,46%是由首选合资的用户转化而来。博越的热销,代表着与合资品牌的全面交锋,成为引领中国品牌跃升的中坚力量。

市场:打响中国品牌的SUV与合资品牌的全面竞争

近年来,受摇号限行等影响,合资品牌车型在一二线市场表现强势,而从中汽协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自今年二季度以来,合资品牌SUV销量明显上扬,中国品牌SUV则出现大幅下滑现象。这意味着中国品牌SUV的市场红利正在衰退,除去价格优势,中国缺少真正能够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明星车型。当此大局,吉利博越摈弃“价格战”,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实力异军突起,以质价比优势打破合资品牌的价格围剿。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加码SUV市场,以及正面临的中国消费者需求升级,SUV市场正在经历一个从野蛮生长到精耕细作的时代蜕变。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时间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以前瞻性的造车理念,填补了中国汽车品牌SUV精品车型的市场空白,在15万-20万价格区间直接与合资品牌短兵相接,成为新一代中国消费者的更优选择。

产品:坚持正向研发,打造中国SUV新标杆

吉利博越的成功并非偶然。吉利汽车始终坚持正向研发,收购沃尔沃后,更是建立了国际领先的产品研发体系和造车标准,形成“精品车发展战略”。作为此战略下的首款精品SUV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造型,动力、底盘调教以及搭载的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博越均代表着吉利汽车当前先进的造车能力。

吉利博越的整体设计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大气内饰精致;1.8TD +6AT的动力总成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加上针对中国路况调教的底盘,兼顾舒适性和驾驭乐趣。真金不怕火炼,在长达三年半的研发过程中,180台博越试验车共进行了超过200万公里的检验,经历了高温高原测试、高寒测试、耐久性测试等系列严苛的测试检验,确保达到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配备了一系列智能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基于这些智能配置,吉利博越成为一款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的SUV,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SUV车型,树立中国SUV市场新标杆。

消费者:“开门造车”, 以用户为中心

博越“三好”实力刷新了消费者对中国SUV的认识,也让业内人士眼前一亮。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第二季度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天津、广州、北京、重庆、西安、苏州、青岛、沈阳、昆明等地举行的千人交车活动,博越获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有车主表示:“博越坐着舒服,看着亲切有品位,开起来得心应手。配置也很丰富,特别是预碰撞系统和空气净化管理系统,很实用很贴心。” 

始终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是博越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吉利博越开创的“开门造车”理念深入人心,从研发到上市,从定名到定价,吉利汽车始终在征求消费者意见。不论是上市前的一系列首席体验官活动,还是上市时厂家给予的购置税补贴,以及上市后热销不加价的保证,都充分体现出吉利汽车对市场的尊重和对消费者的诚意。

消费者需求升级成为当下大势,而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愈加激烈,谁能洞察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市场高地。吉利博越在获得中国汽车用户青睐的同时,更与合资品牌并驱争先,让国民支持国货不再只是口号。而随着下半年产能的进一步稳定释放,我们也将见证更多的消费者支持中国品牌。


关键字:吉利博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