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长安CX70热销背后的三大秘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7/29 16:05:12     编辑:酷车  
导读: 自2015年开始,国内汽车行业增速进一步放缓,部分车企销量甚至下降。 在此背景下,长安汽车销量却逆市飘红,全年销售277.7万辆,同比增长9.1%。除了乘用车的对品牌销量的贡献,长安商用的实力不可小觑。2016年上半年,在已公布的销量数据中,长安自主乘用车中的轿车、SUV车型近乎全线“崩盘”,而以欧诺、欧尚为代表的MPV车系则实现逆势增长。

自2015年开始,国内汽车行业增速进一步放缓,部分车企销量甚至下降。 在此背景下,长安汽车销量却逆市飘红,全年销售277.7万辆,同比增长9.1%。除了乘用车的对品牌销量的贡献,长安商用的实力不可小觑。2016年上半年,在已公布的销量数据中,长安自主乘用车中的轿车、SUV车型近乎全线“崩盘”,而以欧诺、欧尚为代表的MPV车系则实现逆势增长。

       在今年5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长安商用再次打出王牌——新生代运动大7座SUV,再一次在汽车市场引起来高度的关注,上市一个月销量破万,以黑马之姿在SUV和MPV市场大放异彩。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领先的市场嗅觉

       家庭结构直接影响客户在购车时的选择倾向,所以当二胎政策开放引起家庭结构变化之后,必定会对客户购车产生影响,同时也为7座市场成为汽车界的热门。长安商用紧抓市场时机,迎合客户需求,推出7座suv——CX70,填补市场空白,为品牌销量贡献实力。

       卓越的产品优势

       长安CX70定位于“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兼具SUV的造型以及MPV的空间优势,外观硬朗霸气,2780cm超长轴距,大空间超越同级别竞品,2+3+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比例翻折、灵活布局,给乘坐提供更大舒适性和实用性。190mm的高离地间距,使CX70具有较强的通过性。全车20多项安全配置,打造5星级安全标准。如此,可以说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家用车的所有需求,加上6万元的起步价,使得长安CX70成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极具诱惑力 。

       接地气的营销方式

       在营销推广方面,长安CX70做到了更接地气,更亲民。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长安CX70将销售渠道下沉,走进消费者身边做活动,响应领导的号召,用脚量出一条路。在活动中,长安商用的工作人员与客户实现面对面交流、亲密互动,帮助他们解决购车用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和想法。而这样的营销活动,迅速扩大了长安CX70在各级市场的影响力。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脚量出一条路

       长安商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山西站即将收官,经过5个重点城市活动的开展,7月31日,太原站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即将在山西省展览馆进行,届时所有的订车客户将集聚太原,参与万人交车,同时长安商用携利而至,钜惠来袭,回馈广大客户。

       长安CX70,您不能错过的大7座 。

       经销商信息:

       1、太原鑫福德汽贸有限公司

       太榆路店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5号(学府街迎宾桥南路西)

       销售热线:0351-8787007

       晋祠路店地址:太原市晋祠路109号(万柏林物流中心旁)

       销售热线:0351-5645757

       2、山西省忻州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二十里铺汽车城院内

       销售热线:13994101332

       3、清徐县鼎祥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清徐县晋夏公路北段100号

       销售热线:13223519911

关键字:长安CX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