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不是所有MPV都叫“全能商务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23 11:10: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MPV,全称为multi-Purpose Vehicles,意即多功能汽车。本世纪初,MPV被引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侧重公商务用途,被用户唤作“商务车”。但多年来,能将MPV的“多功能”车型优势做到极致的商务车并不多,赢得“全能”好口碑的风行菱智是屈指可数的精彩一例。其全能表现可谓跨领域、跨地区、跨年代、跨阶层。套用一句广告语,不是所有MPV都叫“全能商务车”。

MPV,全称为multi-Purpose Vehicles,意即多功能汽车。本世纪初,MPV被引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侧重公商务用途,被用户唤作“商务车”。但多年来,能将MPV的“多功能”车型优势做到极致的商务车并不多,赢得“全能”好口碑的风行菱智是屈指可数的精彩一例。其全能表现可谓跨领域、跨地区、跨年代、跨阶层。套用一句广告语,不是所有MPV都叫“全能商务车”。

跨领域、跨地区的“全能商务”

自2001年上市后,菱智屡获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民营企业等采购大单,跨领域、跨地区“全能”驰骋。例如,湖北省文化厅、财政厅采购41台菱智作为流动电影放映车;江苏省卫生厅采购126台菱智作为医疗救护车;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采购120台菱智作为流动通信办公车;安徽省公安厅采购45台菱智作为警务用车;日照市邮政集团公司采购17台菱智作为业务用车;四川豪吉鸡精有限公司采购55台菱智作为物流运输用车;四川航空公司采购150台菱智作为航空服务班车;湖南策房网采购40台菱智作为看房班车……

跨年代、跨阶层的“全能商务”

既然定位于侧重公商务用途,菱智就以开放的视野着眼于整个中国社会的经济发展,力争与时俱进,满足不同阶层、不同时代的用车需求。在发展初期,菱智连续多届摘得博鳌论坛、东盟博览会等国际高端盛会指定接待用车桂冠,成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作用车。近年来,菱智又将目光对准了私营业主、个体商户、县乡镇机关事业单位等基层公商务群体,率先推出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M3\V3,起售价下探至4.99万元,并提供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遂大受追捧。比如,“黑熊”户外俱乐部将其采购的10辆菱智改装为露营用车,成功组织多次“纵贯中国”的自驾游之旅,经营形势喜人,一度传为佳话。

正如奥运赛场上“全能”冠军不可多得,星光璀璨,凭借“全能商务”在MPV市场一枝独秀的风行菱智,也走出了一条稳健增长的星光之路。统计数据显示,16年来,不管市场环境怎样动荡起伏,菱智销量始终稳居国内MPV市场前十名行列。截至今年4月,其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成为名符其实的MPV“常青树”。

关键字: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