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贷款其实就是一场相亲 相似度在70%以上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10 14:25: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贷款其实就是一场相亲,相似度在70%以上。不信你来看看,贷款机构审批贷款时,会遇到哪些相亲时的常见问题:

贷款其实就是一场相亲,相似度在70%以上。不信你来看看,贷款机构审批贷款时,会遇到哪些相亲时的常见问题:

做什么工作

工作往往是第一个聊的话题,无论是贷款还是相亲,都喜欢从工作开始认识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两者的喜好保持着高度一致,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公务员,有着一技之长的律师、教师、医生、工程师等都是被青睐的对象。稳定的男人永远最受欢迎。稳定的工作,意味着稳定的收入以及低风险,因此他们总是能够专享低利率的贷遇。

月均收入多少

月均收入多少?太低了可不行。无论是相亲还是贷款过程中,都不乏有形或无形的收入门槛,显然,高收入者会颇有市场。

有固定资产吗

车、房在当今社会不仅仅是简单的工具,更是经济实力的体现,所以这个问题无论是在相亲时还是贷款时,都会缠绕不断。如果有的话,继续,没有的话,很可能放弃。之所以称之为可能,因为凡事都有另一种可能性,如果你是个名副其实的潜力股,相亲对象很也可能会为之心动;同样的道理,如果你个人资质尚可,还有其他贷款方式在等你。

脾气秉性如何

这显然不是一个摆在明面上的问题,而是心里感知的情况。倘若对方粗鲁蛮横,估计谁的心中都会有想法,唯恐避之不及,于是,一溜烟的功夫便跑掉了。但若是对方彬彬有礼、涵养过人,相信这种人格魅力谁都不忍拒绝啊。

你有负债吗

如果相亲对象是个“负二代”,背负了几千万的外债,你敢嫁他吗?而这又何尝不是贷款机构的担忧,面对债台高筑,月供超过收入一半的借款人,它也会心生胆怯,拒之千里。

除了上述5点内容外,其实,贷款和相亲的相似之处还远不止于此。有人说,找对象一定要熟人介绍才靠谱......“为什么?”,“因为知根知底呀”,这已经成为人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而找贷款机构又何尝不是如此?

在鱼龙混杂的贷款市场,处处是骗子的圈套,必须选择权威的机构,知根知底!来西城天道找兵装财务汽车金融购福特,多方案全透明任你选择,轻松简单,最重要的是:靠谱!

详询:67850888

4S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785 0888 售后热线:0371-6786 0666

预约热线:0371-6785 7052

三环售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金色港湾院内)

售后热线:0371-5552 9966 预约热线:0371-5517 5510

新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路·新田大道向西1公里路北(大中原汽车城院内)

新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关键字:西城天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