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魅力不止于此 全方位带你了解风行SX6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04 10:04:5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与历届汽车盛宴相比,本届虽然没有“喧宾夺主”的车模,但各大厂商依旧“百花齐放”,引来一片掌声。车展上多达上百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相信各位看客已经眼花缭乱了。

第十四届北京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与历届汽车盛宴相比,本届虽然没有“喧宾夺主”的车模,但各大厂商依旧“百花齐放”,引来一片掌声。车展上多达上百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相信各位看客已经眼花缭乱了。

或许你还沉浸在玛莎拉蒂Levante的惊艳中,或许你还陶醉在林肯Continental的豪华中,又或者痴迷在的乐视LeSEE的科技中。但是,本届车展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东风风行推出的紧凑型7座SUV 风行SX6。它或许没有上述几类车型的一鸣惊人,但风行SX6绝对是最懂消费者、最平易近人、最接地气的一款车。所以在此之际,借着北京车展的热度,笔者将全方位带你了解风行SX6。

随着SUV市场在近几年的持续发力,使得竞争更加剧烈,细分领域也随之增多。就目前7座SUV市场而言,多以高端车型为主,十万元以内能很好满足消费者的车型寥寥无几。因此,东风风行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适时推出“加大号家用7座SUV”风行SX6,它以“生活由我变,精彩更多面”为主张,兼顾消费者自我个性和家庭使用的双重需求,是一部满足舒适从容的驾驭享受,全方位实用的7座SUV。

外观篇:

SX6以目前市场主流的SUV风格元素作为基础,在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将现代和简约的风格完美融入。前脸采用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有四条镀铬条装饰,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前大灯造型简洁大气,熏黑效果突显时尚运动的色彩,蓝色圆环点缀的透镜符合当前流行趋势,带来耀目视觉体验。

风行SX6采用全新开发侧包围,去除了原有大包围的厚重感,车身更轻便,并采用镀铬装饰条提亮,更显年轻时尚。

同前脸一样,风行SX6的尾部设计同样饱满,不失力量感。采用连体双色尾灯组合,色彩鲜明,十分大气。尾部的横向双排气管设计,充满运动气息,并采用镀铬装饰,提亮尾部整体的颜色,与护板完美结合,造型别致。

内饰篇:

风行SX6内饰配色偏重对舒适性的营造,采用了深黑色调面板搭配棕色皮质座椅的混搭设计,简约时尚。SX6的中控台将延续传统T型布局,双炮筒式的仪表较为动感,同时圆形方向盘握感十足。

风行SX6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超大液晶屏幕,集成导航、DVD、蓝牙、USB、车载电话等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配合可调节6道扬声器,带来很不错的视听享受。另外,风行SX6还配备智能钥匙、360度全景摄像头、电动后视镜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在提升车辆档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风行SX6采用“2+2+3”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由两个独立座椅构成,克服了第三排乘客进出不便的难题,大大提高了便利性。而第三排座椅,不仅配备了全系安全头枕与三点式安全带,宽敞的第三排容纳3人也不成问题。另外,平整化的后排地板及可翻折座椅设计,带来多变的空间选择,为出行提供更加丰富充裕的存储空间。

动力篇:

SX6搭载了由东风和PSA通力打造的2.0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KW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96N.m。另外,新车还有1.6L排量车型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模拟6速的CVT无极变速箱,为用户提供了平顺的驾驶感受和不错的燃油表现。

关键字:风行SX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