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征集汽车投诉案例 3.15我们一起维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2 09:17: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年来,商家不诚信销售的事件越来越多,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的事件也越来越多,汽车行业的不诚信事件更是层出不穷。面对如此众多的考验,作为消费者,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就变的越来越重要。近日,中消协确定2016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新消费 我做主,即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引导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让消费者主动做新消费的支持者。

近年来,商家不诚信销售的事件越来越多,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的事件也越来越多,汽车行业的不诚信事件更是层出不穷。面对如此众多的考验,作为消费者,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就变的越来越重要。近日,中消协确定2016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新消费 我做主,即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满足消费者需要,赢得消费者对新消费的满意和认可;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创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引导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呼唤维权自觉,提倡依法维权,让消费者主动做新消费的支持者。

为了迎接2016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汽车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商都网汽车频道联合酷车369将会收集网友投诉案例,集中曝光中部汽车行业中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中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彰显主流网络媒体的责任,为消费者维权。

广大汽车消费者如遇到以下问题,便可直接投诉:

1、汽车质量问题;2、售后服务类问题;3、虚假宣传,不诚信经营问题;4、资质不合格不健全;5、二手车隐瞒车况等相关汽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商都网汽车频道和酷车369一定慎重对待每一件消费者投诉事件,一经查实,我们将会在网站、微博、微信予以全部曝光,并且积极协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为消费者讨回公道!

投诉邮箱:1135325617@qq.com

投诉电话:0371-65998082

关键字:汽车 投诉 案例 3.15 维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