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哈弗润滑油关注卡车司机生存现状 卡车司机年关“被温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6 15:19:1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国目前有3000余万卡车司机,他们常年奔波在路上,日夜兼程、挥洒汗水,他们的辛勤劳动造就了中国物流业的繁荣。可是,他们的生存状况却十分堪忧,新春佳节将至,却还是有众多卡车司机奔波在一线运输岗位,他们有家,却回不了。

我国目前有3000余万卡车司机,他们常年奔波在路上,日夜兼程、挥洒汗水,他们的辛勤劳动造就了中国物流业的繁荣。可是,他们的生存状况却十分堪忧,新春佳节将至,却还是有众多卡车司机奔波在一线运输岗位,他们有家,却回不了。

记者了解到,临近春节,物流业虽然也临近“休眠模式”,但仍有不少物流公司、私营货场主实行春节无休计划,这样就意味着将有相当一部分卡车司机要在路上过春节。卡车司机艰难的生存状况也引起了社会机构的关注,去年6月,交通运输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18家单位发布《关爱卡车司机倡议书》,反映出社会对这一群体的现状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

哈弗润滑油作为润滑油行业迅速成长的新星,主要目标客户群是卡车司机,在长期与卡车司机的接触过程中,感到了他们生活的辛酸。并积极主动为卡车司机进行着想。春节将至,考虑到卡车司机整年奔波在外,对于家人的亏欠是最大的,哈弗润滑油开展了“春节送礼季”活动,为卡车司机提供送给家人的礼物。

通过走访卡车司机,他们表示对哈弗润滑油的活动非常感兴趣,认为 “这是一家真正会做生意的企业”,虽然可能这些礼品并不贵重,但由于是这个公司的精心准备,诚意之举,让他们感到心里非常温暖。

广东哈弗公司总裁刘彬隆表示:“长久以来,哈弗润滑油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广大卡车司机们的支持,希望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给卡车司机带去温暖,愿他们都过一个平安吉祥的幸福年!“

责任感成就好企业。全民关怀卡车司机社会氛围的形成还任重而道远,我们也希望会有更多像哈弗润滑油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企业出来,一起关怀卡车司机,让卡车司机真正实现体面劳动、享受工作、幸福生活。

关键字:哈弗润滑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