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国1.39亿人领取10年有效期机动车驾驶证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4 08:39:2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公安部等6部门日前联合部署开展了“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其中,公安部交管局发起“从我做起始于足下”文明交通媒体行动,发动网友共同书写《中国好司机文明公约》。截至12月2日下午5时,已有380万网友参与了“好司机”承诺。

公安部等6部门日前联合部署开展了“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其中,公安部交管局发起“从我做起始于足下”文明交通媒体行动,发动网友共同书写《中国好司机文明公约》。截至12月2日下午5时,已有380万网友参与了“好司机”承诺。

我国1.39亿人领取10年有效期机动车驾驶证

截至10月底,全国机动车驾驶人达3.22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2.75亿人。文明交通需要人人参与。为鼓励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在6年有效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的驾驶人,可以在有效期满时换领10年有效期的驾驶证;对于在10年有效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的驾驶人,可以在有效期满时换领长期有效的驾驶证。自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以来至今年11月底,我国已有1.39亿符合条件的驾驶人领取了10年有效期的驾驶证。

关键字:1.39亿人 10年驾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