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上演新能源年度清宫大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3 11:32:2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广州车展是2015年年底的中国汽车界的重头戏,车企也不会错过这最后的机会,背水一战。作为汽车行业“新宠”的新能源汽车,自然备受瞩目。

广州车展是2015年年底的中国汽车界的重头戏,车企也不会错过这最后的机会,背水一战。作为汽车行业“新宠”的新能源汽车,自然备受瞩目。

本届展会展出车辆总计1000辆,全球首发车36辆。其中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等十余款新能源量产车型上市,覆盖自主、进口、合资品牌,使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广州车展上的最大亮点。

据组委会透露,除了本届广州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将设立独立展示区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的电动汽车展览会也同时于11月20日-29日举办。新能源发展已成为一股独立的强大力量,不可小觑。

在现场看到,包括大众、通用、丰田、宝马、奥迪、上汽、北汽、比亚迪、奇瑞、吉利、启辰等国内外新能源车品牌集中参展,带来了最新电动汽车产品。北京奔驰C350eL、北汽新能源EU260、吉利帝豪EV、上汽荣威950的插电混动版e950等一系列新车上市。

车展之际,江淮汽车推出45亿元的定向增发,主要投向新能源汽车相关项目,预计全部达产后新能源乘用车、高端及纯电动轻卡产能均达10万辆/年。与此同时,江淮汽车抛出了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战略,计划2025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占其总产销量的30%以上。

吉利也正式公布了新能源战略,五大承诺,三大路线。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插电式混动与油电混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65%,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35%。吉利算是目前为止新能源发展战略最激进的企业,换句话说,是发展新能源的决心最大的企业。

上海汽车宣布了150亿元的再融资计划,主要投向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大规模定制、前瞻技术和车联网等。过去14年,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投下60亿元,未来五年将加注200亿元,最终投放30款以上全新新能源车型。

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更何况目前放长线钓鱼的阶段,自然有人钓大鱼,有人钓小鱼,也有人钓不到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