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明后天高新区部分道路维修 注意提前绕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3 16:42:07     编辑:梦琪  
导读: 明后天,郑州市高新区将对辖区内科学大道以南区域部分路面进行整修施工。此次为局部整修,不封闭道路。另外,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了解到,从今晚开始,丰庆路至丰乐路段北半幅将暂时实施封闭施工。

明后天,郑州市高新区将对辖区内科学大道以南区域部分路面进行整修施工。此次为局部整修,不封闭道路。另外,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了解到,从今晚开始,丰庆路至丰乐路段北半幅将暂时实施封闭施工。

记者从郑州高新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尽快完成道路整修工作,他们将利用本周末对科学大道以南区域的部分道路进行整修施工。

同时,农业路沿线又要因箱梁浇筑施工临时封闭道路了。据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相关人士介绍,从今晚开始,他们将对丰庆路至丰乐路主线桥进行箱梁浇筑工作。其间,将对农业路沿线丰庆路至丰乐路北半幅进行临时封闭。预计封闭时间为今天22点至后天18点。封闭期间,由东向西车辆,可至丰庆路向北绕行群办路或群英路通行。

看一看,这次高新区哪些道路要整修?

腊梅路与冬青街交叉口、腊梅路与合欢街交叉口、腊梅路与梧桐街交叉口、石楠路与梧桐街交叉口、银屏路与玉兰街交叉口、银屏路与冬青街交叉口、银屏路与梧桐街交叉口、玉兰街与金梭路交叉口,另外还有瑞达路(化工路—科学大道)沿线。

关键字:高新区 维修 绕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