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陆风X7高速路上悬挂断裂,车主反遭恐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19 16:46: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大家对汽车的热衷度也逐年提高,因此,汽车的销量与日俱增,然而,销量逐渐递增的同时,售后纠纷也在逐渐增长,近日,一位陆风x7车主去4s店要求退换车时,却被5、6个人围住辱骂、推搡、动手砸车,给车主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大家对汽车的热衷度也逐年提高,因此,汽车的销量与日俱增,然而,销量逐渐递增的同时,售后纠纷也在逐渐增长,近日,一位陆风x7车主去4s店要求退换车时,却被5、6个人围住辱骂、推搡、动手砸车,给车主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据这位陆风x7车主称,他8月19日提了车,行驶到300公里左右时,在高速上后悬挂突然断裂,当时针对此事厂商给与了1万元作为私了。但现在行驶2000公里左右电子手刹在坡上突然失灵,两次差点酿成重大事故。

现该车主对陆风x七的质量存在严重疑惑,且特别强调两次事故已使他本人对该车的安全有了心里阴影。现愿意退回1万元补偿并退车保命,若退不了希望可换一辆已作安心。目前该车主与4s店交涉已得到回复,回复结果是:“要同一部位失灵三次且修不好的情况下才能折旧退车!

今日车主再去交涉却被5,6个人围住辱骂、推搡、动手砸车。据车主介绍当时为求自保,曾拿起砖头警告,碰伤1人手臂。后警察赶到对此事件做了处理。

该车主称:“尽管4s店说我无理取闹、不要脸、就想敲诈他们的钱,但我依然恳求陆风厂商能重视消费者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另外该车主还做出郑重承诺:“如果陆风x七不想退换车,而是做出赔偿,本人愿意以一名消费者的名义全额捐赠给保护消费者权益基金。本人之所以如此较真不为别的,只是为了家人能够平安,希望大家理解。”

车主的利益受到损害,还遭到如此的威胁和恐吓,希望汽车经销商能敢于正视缺点,直面投诉,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商都网汽车频道、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将会一直关注此次事件,力求为消费者讨回公道!

关键字:陆风X7 悬挂断裂 车主 恐吓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