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搭载“地球梦科技” XR-V1.5L省油又给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11 08:33:5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根据最新出炉的8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显示,东风Honda旗下XR-V已经连续三月销量破万,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上最当红的“时尚小鲜肉”。对于这个傲人的成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出类拔萃的产品力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XR-V 1.5L的上市则为销量破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根据最新出炉的8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显示,东风Honda旗下XR-V已经连续三月销量破万,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上最当红的“时尚小鲜肉”。对于这个傲人的成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出类拔萃的产品力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XR-V 1.5L的上市则为销量破万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今年6月中旬,东风Honda推出XR-V 1.5L版本,售价分别为:1.5L 6MT经典版12.78万元、1.5L CVT经典版13.78万元。XR-V 1.5L拥有与1.8L一样的“高颜值”和“大肚量”。值得一提的是,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绝对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

事实上,早在1989年,本田研发的VTEC系统就在短时间内声名鹊起,2001年的时候,本田在VTEC基础上加上了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升级为i-VTEC,然而,本田并没有停止步伐,而是在更加注重环保的今天,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地球梦”系列。“地球梦科技”是本田FUNTEC技术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包含了拥有世界顶级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的新型发动机,以及新开发的平顺舒适的CVT变速器。

XR-V 1.5L搭载的 “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型号为L15B5,不仅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可以更精准控制喷油,使混合气体燃烧更加充分,从而降低油耗并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XR-V 1.5L的最大功率达到9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最高车速达到195km/h,与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级车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而相较于涡轮增压发动机,“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以及维修保养费用上更具优势。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XR-V 1.5L配备的新一代CVT无极变速箱。它是“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一部分,通过对内部机构的优化,进一步降低内摩擦并提高传动效率,以反应灵敏的直接加速,获得了远远超出以往车型的顶级环保性能和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据悉,XR-V 1.5L的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9L,更无形之中减少了支出成本。可以看到,追求更强劲而顺畅的动力输出,更省油而环保的燃油性能,是未来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方向,而“地球梦科技”很显然已经走在了前列。

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XR-V单靠1.8L系列的3款车型在紧凑型SUV市场站稳脚跟,以月均8000台的销量成功跻身一线阵营。不同于1.8L消费者对高档感和舒适感的需求,1.5L的目标消费者更加年轻和务实,也会更加关注车型的实用性、时尚感和经济性。XR-V1.5L车型拥有时尚个性外观、宽敞舒适空间和智能科技配置,能够完美满足他们对紧凑型SUV车型的最初幻想。

时尚个性外观和宽敞舒适空间,是1.8L车型制胜市场的“杀手锏”,1.5L车型则继承了1.8L的“光荣传统”。外观方面,XR-V采用了“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弧翼式前脸层次感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横向贯通式带状尾灯,勾勒出时尚运动气质。空间方面依旧保持261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感。

配置方面,东风Honda深谙年轻消费者对先端汽车生活的渴望心理,所以在1.5L车型上保留了1.8L车型的智能配置,如全车电动车窗、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多状态显示仪表盘、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等。这些备受1.8L车主认可和好评的配置,在售价仅为12.78万的情况下,依旧在1.5L车型上得以保留,足见东风Honda对消费者的诚意满满。

面面皆有,面面皆优,XR-V 1.5L车型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同时,XR-V 1.8L车型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1.5L车型的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毫无疑问,XR-V1.5L将与1.8L互补合力,以“双拳出击”之势承包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关键字:XR-V1.5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