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从观望到购买 北汽新能源展台劲刮“纯电风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09 10:56:12     编辑:梦琪  
导读: 作为华中地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第十六届武汉国际车展于9月2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除了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云集,靓车美女令人目不暇接之外,在新能源展台更多消费者从“观望新能源汽车”转向“购买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今年武汉车展的新现象。

作为华中地区汽车市场的风向标,第十六届武汉国际车展于9月2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除了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云集,靓车美女令人目不暇接之外,在新能源展台更多消费者从“观望新能源汽车”转向“购买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今年武汉车展的新现象。

正因如此,北汽新能源携旗下明星车型EV200、EV160高调亮相,并凭借其在电池、电控、电机三大纯电动车核心技术优势,以及超越同侪的续驶里程、性价比和安全性,成为车展的关注焦点。

“技术派”实力悍将 现场吸睛无数

本届国际车展,北汽新能源展台以蓝白二色为基调,清新又科技范十足,充电桩现场模拟展示,显示着纯电动车与传统燃油车的与众不同,现场更是引人瞩目,人气爆棚。到场的武汉消费者,更集中关心充电便利性、续航里程、和使用成本等方面,而北汽新能能源在武汉市场主推的EV160以出类拔萃的产品性能,很好地破解了消费者的这些购买顾虑。

北汽新能源EV160配置优良,不仅配备了超强的PM2.5空气净化系统,而且搭载了6.2寸仪表盘、8寸中控大屏幕、手机无线充电等足以更好地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突显性价比。在续航里程方面,EV160采用技术成熟稳定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即使是武汉这种大城市,也完全满足城市通勤需求。并且电池提供了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期,足以打消消费者的顾虑。另外,该车搭载高性能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25km/h,0-50km/h加速时间仅需5.4秒,加速性能可全面媲美2.0升排量的传统燃油车。

在使用成本方面,北汽新能源EV160补贴后8.99万元的价格,百公里仅需8元的使用成本的超高性价比,ETC不收费,桥梁隧道不限行、部分指定充电桩免费充电等的特权,更加快了武汉消费者从观望到购买的观念转变。

正因北汽新能源EV160拥有如此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今年8月武汉首家北汽新能源体验店开业以来,接踵而至的订单为北汽纯电动车投下了信任的一票,此后销量节节攀升,成为武汉车市的新明星。

现场上演“小黄人” 展台互动人气高

在北汽新能源展台,“小黄人”和趣拍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武汉市民,参与现场活动并分享的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展台更是推出了多项专属优惠政策回馈武汉市民。凡现场订购北汽新能源旗下任一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免费安装专用充电桩,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000—3000元的精品大礼包(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冰丝坐垫、3M全车太阳膜)。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热度空前,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跑者,更是在展会上刮起了“纯电风暴”。随着武汉市场政策落地、充电设施的完善,北汽新能源将会加大对武汉市场的投入力度,早日让新能源车惠及到千家万户。环保出行从体验和选择纯电动汽车开始,卫蓝江城,E起同行!

关键字:北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