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情系甘孜,野马汽车员工心——心系贫困山区儿童送温暖活动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4 15:00:0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9月中旬,野马汽车员工心系贫困山区儿童甘孜行送温暖活动开启。野马汽车员工代表来到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普玉龙希望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了献爱心活动。

9月中旬,野马汽车员工心系贫困山区儿童甘孜行送温暖活动开启。野马汽车员工代表来到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普玉龙希望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了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野马汽车党委、工会、团委发起,企业员工自行募捐筹集。自8月19日发起募捐号召以来,已筹集资金共计14532元,文体用具、生活用具共计472件。这些资金和物资将全部捐赠给甘孜县普玉龙希望小学的100多名学生。

普玉龙希望小学位于甘孜县拖坝乡,海拔约3500米,交通不便,气候恶劣。从成都出发经石棉县车程大约820公里,小学地理位置偏僻,离甘孜县城还有10多公里路程。9月10日,由3辆野马T70组成的车队从成都市龙泉驿野马汽车成都基地出发,踏上了本次献爱心之旅。

出席本次送温暖活动的除了野马汽车员工代表,还有甘孜县教育局相关领导。普玉龙希望小学校长对野马汽车表示了感谢,号召学生们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用的人。

据了解,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只是一个开始,野马汽车还将把公益进行下去,用心做产品,用爱回报消费者对野马汽车的喜爱。

本次行程,对野马T70综合性能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途中翻越了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数座,野马T70的表现可圈可点,动力充沛,操控稳健。尤为关键的是,由于正逢雨季,车队遭遇了暴风雨、雨夹雪、冰雹、大雾等恶劣天气,在雨雾湿滑、道路结冰的高原地势环境下,T70也非常稳定。对于一辆SUV来说,性能的可靠,是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最有力的保障。

关键字:野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