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光速与激擎”2015别克S弯炫耀西北赛区郑州站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1 15:28:3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别克S弯战火重燃,2015年9月18日别克S弯挑战赛西北赛区郑州站极速开演。郑州站在有着浓郁特点的福塔中心试驾场地进行,今年的别克S弯华丽升级,第一次在夜晚打造最大的车舞秀、全场千台“钛”光灯、数百台激光矩阵,塑造了史无前例的酷炫光影赛道,共同演绎惊心动魄的运动激情。

别克S弯战火重燃,2015年9月18日别克S弯挑战赛西北赛区郑州站极速开演。郑州站在有着浓郁特点的福塔中心试驾场地进行,今年的别克S弯华丽升级,第一次在夜晚打造最大的车舞秀、全场千台“钛”光灯、数百台激光矩阵,塑造了史无前例的酷炫光影赛道,共同演绎惊心动魄的运动激情。

眩目的赛道

夜间光影赛道美轮美奂

别克LOGO在赛道的光影映衬中熠熠生辉

夜晚降临,当地试驾爱好者蜂拥而至,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与光竞速、刺激眼球、加速心跳的激擎挑战。

此次别克不仅带来了外观蕴藏精巧的轿跑运动设计理念,无可抗拒的视觉魅力的君威GS,其操控更精准、过弯更扎实、彰显出别克智慧驾控的强大实力,其缸内直喷和双流技术更是瞬间点燃澎湃动力。

“天生爱跑”的别克威朗也亮相光影赛道,汇集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为追求个性动感与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其融汇概念车设计精髓将优雅气质和动感锋芒完美融合,更多的时尚元素和色彩选择让城市一群年轻追潮者心动不已

现场热血迸发的特技车手表演及别克宝贝机车秀

活动现场丰厚奖品给与参赛者一场饕餮盛宴。最终此次郑州站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荣耀参与广州的别克总部S弯“光速与激擎”盛典大秀。

此次赛事让众多爱好运动车型的驾驶爱好者点燃了内心激擎,在炫目的光影赛道中得到完美的释放。

关键字:别克S弯 郑州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