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黄金动力 绿驰郑州 江淮星锐节油王”河南区域推介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21 08:39:4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9月20日下午,“黄金动力 绿驰郑州 江淮星锐节油王”河南区域推介会在世纪阳光集团河南广达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集齐了郑州汽车主流媒体以及江淮汽车的潜在客户。此次活动旨在以更加节能环保的欧系轻客产品,推动城市老旧轻客的更新换代以及加速轻卡退出城市市场,最终实现城市物流运输车辆标准化、专业化、环保化。

2015年9月20日下午,“黄金动力 绿驰郑州 江淮星锐节油王”河南区域推介会在世纪阳光集团河南广达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集齐了郑州汽车主流媒体以及江淮汽车的潜在客户。此次活动旨在以更加节能环保的欧系轻客产品,推动城市老旧轻客的更新换代以及加速轻卡退出城市市场,最终实现城市物流运输车辆标准化、专业化、环保化。

作为江淮旗下的战略核心业务,江淮星锐也同期发布了这项绿驰计划的旗舰产品——星锐节油王。这款产品匹配了黄金动力组合,应用了最新的节能环保技术,定价仅为11.68万元,无疑将给平静多时的短轴物流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江淮星锐产品销售总监李春林为来宾解读江淮星锐节油王新品M419产品的亮点,充满自信的讲解让客户更加全面了解星锐产品。来宾对今天上市的江淮星锐新品也都表示出浓厚兴趣。

在星锐节油王M419 新品上市行业客户座谈会上,行业客户表示:与同类产品相比,星锐节油王凭借比较丰富的配置、超长的保修承诺,已将客运、物流车的价值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相信江淮星锐一定能为我们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满足我们不断调整的业务需求,助力我们在行业市场的发展。未来,我们也将会扩大与江淮星锐的市场合作。

发布会正式开始以后由河南分公司品牌总监邱解放先生致辞,邱解放先生在发言中讲到:江淮星锐发布的这项“绿驰计划”的旗舰产品——星锐节油王(厂家代号M419)。上市的星锐节油王匹配1.9CTI 小速比 6MT的黄金动力组合,非常值得消费者青睐。

河南世纪阳光总经理孙晓波先生代表经销商致辞,孙晓波先生表示江淮星锐发布的这项“绿驰计划”的旗舰产品是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不仅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实惠,更让经销商充满信心和动力。期待星锐M419能够火热全国。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余丛祖和江淮星锐产品销售总监李春林揭开江淮星锐节油王神秘面纱。

启动“启动球”公布价格!官方定价:11.68万元,星锐M419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 “星锐节油王”11.68万元的官方定价吸引力十足。这一定价直指目前短轴物流车的主流价格区间。江淮星锐希望通过这一定价,降低门槛,让更多的用户能体验“星锐节油王”,早日实现城市小型物流用车的专业化、标准化。

从发布会获悉,此次江淮推出的星锐节油王以“1.9CTI+小速比+6MT”的黄金动力为最大卖点。配备139马力的1.9CTI柴油发动机,星锐节油王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大功率、低排放,实现了欧系轻客乃至整个中国商用车在绿色柴油动力方面的重大突破。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经济性提升了5%、动力性提升了13%,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能节油10%。此外,星锐节油王还利用小速比突破了油耗限制,将油耗降至6毛钱一公里,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8升,相当省油。值得一提的是,星锐节油王在传动系统调配上还匹配了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能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更小。

对于“星锐节油王”能否掀起一股城市小型物流用车升级换代潮,星锐方面显得底气十足。这源于“星锐节油王”从各个方面超越目前市场水平的产品力。

从产品外观上,星锐节油王的欧洲现代商用车造型风格,时尚大气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 “高颜值”使得行驶在道路上的星锐节油王看上去高端大气。制造工艺方面,江淮星锐“星锐节油王”是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中唯一使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的,能令车身强度和密封性显著提升。高强度的车身不仅大大加强了车辆承载性,而且对人员的安全上也做到了更好的保障。功能设计上,江淮星锐“星锐节油王”既能满足物流配送也能适合通勤出行,宜家宜商一车多用。高达7.8m3的超大承载空间能随需而变,实现拉人载货自由组合。售后服务方面,星锐节油王5年20万公里全球最长质保,基本确保了全寿命周期用车无忧。而且核算下来,5年节省的维修费用可以再买一辆新车,相当超值。

江淮星锐节油王在河南地区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广达店成功上市,我们希望借助这款产品推动城市物流运输车辆节能减排的变革,让郑州这座魅力城市多一些蓝天。同时,江淮星锐节油王以更低的购车门槛,使得更多客户得到高性价比的物流运输好伙伴。

关键字:江淮星锐节油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