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油价下半年首次小幅上调 加箱油多花4块钱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7 08:43:41     编辑:梦琪  
导读: 国家发改委宣布,自9月17日0时起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汽油每吨上调90元,柴油每吨上调9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92号汽油每升涨0.07元,95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国家发改委宣布,自9月17日0时起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汽油每吨上调90元,柴油每吨上调9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92号汽油每升涨0.07元,95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国内油价也迎来年内六连跌后的首次反弹,这是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半年来的首次上涨。受此预期影响,国内汽柴油批发市场也一改以往连跌走势,开始进入上涨模式。

油价反弹 一箱油只多4块钱

记者算了一下:本次调价50升油箱的车,加满一箱油,大约要多花4块钱!今年我国汽柴油价格已经经历了18轮调价周期,其中9次下调、6次上调、3次“搁浅”。

国际原油(45.37, 0.78, 1.75%)涨势难再续 走势震荡

在上一轮调价周期末期,原油连续暴涨,虽未改变其六连跌走势,但却抬高了本轮调价的基准油价,从而使得本计价周期伊始,原油变化率即处于正值高位。后期在产油大国迟迟未能传出减产消息,以及投资者将目光重新投向供过于求的现实局面下,国际原油涨势难再续,目前价格走势震荡,WTI多围绕在45美元/桶,布伦特在48美元/桶附近运行。专家预测,油价持续上涨的几率不大。

关键字:油价 上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