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8月22日千玺广场 与马艳丽、保剑锋一起向上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0 10:29:06     编辑:梦琪  
导读: 8月22日,本周六,郑州地标—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千人向上挑战赛一触即发!将有两位神秘的向上大使共同领跑,与上千人报名参赛者一起勇攀高峰,挑战“郑州第一高”。

8月22日,本周六,郑州地标—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千人向上挑战赛一触即发!将有两位神秘的向上大使共同领跑,与上千人报名参赛者一起勇攀高峰,挑战“郑州第一高”。

她是影视明星,她在《摇摆的婚约》、《艳影》、《倾城之恋》、《婚姻保卫战》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角;她是国际名模,她多次获得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并成为《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之一;她是服装设计师,她创建了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并举行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ary Ma——就这样》时装品牌发布会……最重要的是,她是咱河南姑娘!

他是内地少有的高颜值演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然而他却依靠“才华横溢”行走江湖,他因参演中国国内首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而出道、因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走红、因主演《薛仁贵传奇》而获得广泛关注;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国民媳妇”马伊琍是同班同学……

她叫马艳丽,他叫保剑锋!他们是影视界著名的美女帅哥,他们不断向上的人生经历一直为人传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70后。本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接受人生历程中的另一场挑战——勇攀多达60层、高达280多米的郑州千玺广场“玉米楼”。

作为“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的重要一环,在成功挑战北京国贸大酒店、沈阳梦之龙亚太中心、重庆英利大融城、长沙万达广场、中铁青岛中心等五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之后,此次比赛终于迎来了郑州站的比赛。

8月22日,本周六,郑州地标—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千人向上挑战赛一触即发!作为本站的向上大使,河南姑娘马艳丽和上海小伙儿保剑锋将共同领跑,并将上千人报名参赛者一起勇攀高峰,挑战“郑州第一高”。

自开赛以来,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共吸引了数万人报名,包括唐嫣、谢娜、胡彦斌、周韦彤、魏晨、许飞等数十位明星,以及数千名分赛区选手及吉利帝豪车主参赛。比赛不仅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还在都市精英白领一族中掀起了“爬楼热“的运动风潮。

作为承办方之一,吉利汽车希望通过“向上马拉松”焕发出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引导都市精英白领一族锻炼身体、赶走亚健康,同时向社会传递更多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攀登精神,以”只为向上“的精神姿态迎接每一个明天!

与马拉松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竞技精神一样,6年来,吉利帝豪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可靠的品质,一直都在追逐冠军的道路上进行着激发自我的马拉松。靠着“只为向上”坚持和勇敢,帝豪赢得了一场场冠军,到目前已累积超过80万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用户群体,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中国桥车市场引领者和第一品牌。

与此同时,结合本次横跨大半个中国的向上马拉松公开赛,吉利汽车还借势推出了帝豪RS1.3T和1.5L四款向上版车型,牢牢将一大批富有活力与激情、勇于向上不断攀登人生高峰的正能量群体发展成吉利汽车的拥趸,在实现销量拉升的同时,更在很大程度了实现了品牌溢价,使得吉利帝豪成为“向上”的代名词,成为彰显人生态度的绝佳载体。

关键字:吉利帝豪R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