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雷诺卡缤上市会,一元竞拍苹果 iPad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5 16:01:08     编辑:李冉  
导读: 城市间穿梭着形形色色的座驾,或高贵、或平庸、或独特、或大众……但哪一款才能贴上您的标签,彰显您的个性呢?拥有【定制化】特性、欧洲最畅销的城市SUV——雷诺Captur卡缤现已登陆郑州雷诺佳元店,TA将给您一次“听自己的”机会,定制独属于你的个性座驾!

城市间穿梭着形形色色的座驾,或高贵、或平庸、或独特、或大众……但哪一款才能贴上您的标签,彰显您的个性呢?拥有【定制化】特性、欧洲最畅销的城市SUV——雷诺Captur卡缤现已登陆郑州雷诺佳元店,TA将给您一次“听自己的”机会,定制独属于你的个性座驾!

活动时间: 6月28日(本周日15:00准时开始)

活动地点:河南佳元雷诺4S店

活动主题:雷诺CAPTUR卡缤出彩上市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拨打尊享热线:0371-55181129 0371-55086999

色彩绚丽,多重定制。出色之选,何须三思!

2015年06月28日(本周日15:00),雷诺CAPTUR卡缤新车上市发布会与您相约,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除了可以享受美食欣赏动感表演还可以近距离的和我们的明星“卡缤”接触,活动当天我安排了一元竞拍苹果 iPad进店即送大白小风扇一个,订车即可参与万元好礼砸金蛋活动,同时定时抽大奖万元现金抵扣券,当然,我们的活动远远不止这些,雷诺年中大促更是让您心动不已,科雷傲风朗纬度等雷诺家族成员齐出动,让您享受前所未有的低价!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订车礼品让您拿到手软!

关键字:雷诺卡缤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