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5(第四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华彩闭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6 12:00:28     编辑:李冉  
导读: 中原国际车展逆袭淡季车市,展期4天销量突破6000台,销售额近10亿元

为期4天的“2015(第四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于6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华彩闭幕。

本届车展由全国六大汽车展会(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成都、武汉)的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是专为大中原经济区打造的一台“国字头”B+级别车展。本次车展,共有80余个汽车品牌近千款畅销车型前来参展,据不完全统计,展期销售各类车型突破6000台,销售额近10亿元。

千款主流车型汇聚盛大品车盛宴

作为年中汽车界的一大盛会,中原国际车展于6月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上,来自80余个主流品牌的近千款车型悉数登场,车型涉及乘用车、商务车、房车及改装车。品牌包含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一汽红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斯柯达、华晨汽车、长城汽车、雪佛兰、北京现代、东风裕隆、荣威、宝骏、江淮、一汽奔腾、斯巴鲁、海马、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广汽传祺、吉利、雷诺、名爵等,十足的一场名车荟萃,让观展的消费者大呼过瘾。

品质升级引来超豪华车盛装登场

在本届车展上,不仅市场主流品牌及车型魅力亮相,品质升级后更趋于成熟的中原国际车展更引来了“超豪华车”阵营的青睐。

现场,位于内展馆E馆两辆红色超跑格外引人瞩目,一辆是价值400多万的兰博基尼,一辆是超炫的法拉利F12。在E馆,硬汉“乔治巴顿”也是绝对的明星,在两位冷艳车模的陪衬下,更显得刚劲十足。此外,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轮、奔驰系列、宝马系列等豪车展台都迎来超强人气,展粉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4天车展 观展总人次突破30万次

车展前大规模的宣传推广,为本届车展迎来了超高人气,据门禁相关数据统计,为期4天的中原国际车展参观总人次突破30万次,单日观展人数及总观展人次均创历届新高。

如此火爆的人气,除了开展前成功的宣传归推广,还要感谢连续几天多云的天气给车展带来的好运。特别是在外展区,每天早上9点,一开馆便迎来客流高峰,加之参展厂商“降价到底”的诚心,消费者逛展逛的不亦乐乎,买车买的称心如意。

以歌舞表演、模特走秀为主题的内展馆这几天也是人潮涌动,每一家的展台上都布满了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讲解、询价、订单,销售员一个个忙的不可开交。

消费能力 超强兰博基尼神秘预定

超高的观展人气加之参展商“实心实意”的优惠让利,极大的刺激了本届车展的消费潜力,高端展会完爆“超级汽车大卖场”。据不完全统计,车展4天各类车型销售量突破6000台,总销售额近10亿元。

据宝马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车展期间宝马品牌的订车数量达到90台左右。奔驰展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本届车展人气很旺,购车意向也很强,效果不错。此外,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长城汽车、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也都订单喜报频传,收获颇丰。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天即6月14日的车展活动中,价值400多万元的红色兰博基尼也被一位神秘买家订购。

绿色文明车展让观展满意度大幅提升

作为大中原经济区一场盛大的“国家级”B+车展,本届车展凸显了高品质打造的理念,从展馆声效控制、模特品位提升、到展馆环境监控、展台布局等,都有严格管控,特别是本次展馆布展选用的绿色地毯,让整场车展都透着一股清新范儿。从民调观展体验数据显示,本届车展观展满意度大幅提升。

对此,参展商也表示,今年现场整体声效控制理想,既能烘托气氛,又不影响展台咨询。特别是主办方今年提出的“拒绝暴露、抵制低俗”的倡议书,让整场车展透出一派活力四射、青春动感的清新之风。

2016,我们将再创奇迹

“2015(第四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一片华彩中落下帷幕,车展的成功离不开参展厂商和媒体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市民对本次车展的热情关注和信赖。中原国际车展已经有了四年的积淀,2015我们又登上了崭新的高度,车展的热卖更让我们有了新的动力。中原国际车展作为大中原经济区“国家级”B+级别车展,作为年度重要的汽车市场风向标,我们将会倾注更多的力量和智慧,让它释放更大的华彩。

2016年,当第五届中原国际车展来临时,它将再次全面升级,做更专业的B+级车展,让我们携手期待明年的精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