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港区13家黑驾校被取缔 暂扣7台教练车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2015-06-10 10:24:01     编辑:李冉  
导读: 近日,郑州职能部门对航空港区黑驾校进行检查处理,但几天后黑驾校“死灰复燃”。6月9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派出20余名执法者,重拳出击,对13家驾校取缔,并暂扣7台“教练车”。

近日,郑州职能部门对航空港区黑驾校进行检查处理,但几天后黑驾校“死灰复燃”。6月9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派出20余名执法者,重拳出击,对13家驾校取缔,并暂扣7台“教练车”。

9日11时许,在港区张庄镇南水北调跨渠大桥附近,执法人员走进“领航驾校”,向负责人亮明身份,出具处罚文书。因该黑驾校涉嫌无证,并使用报废车充当教练车,执法人员依据将涉案两台轿车依法暂扣。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与该驾校毗邻的新三友驾校,该驾校负责人匆忙离去,拒绝接受执法者问询。执法人员将学员登记名录,依法暂扣4台“教练车”。临近中午,一名自称老板亲友的男子赶来,称愿意接受处罚。这名男子说,他们租下这个大院,找来几台车,就成立了驾校。

被查的一名黑驾校负责人何某透露,航空港区的企业年轻职工多,都有考驾照买车的想法,“这也是港区不正规驾校扎堆的原因,但建正规驾校投资太大了”。

据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驾管科赵瑜科长介绍,查处中,个别无证驾校闻风转移车辆,并将学员的信息等进行转移。接下来,他们将派员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打击无证驾校,彻底予以根治,避免一些学生被骗而误了考试。

关键字:郑州 黑驾校 取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