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锐意进取 一往前行 “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中文命名“名爵锐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08 08:52:51     编辑:张波  
导读: 5月7日,上汽乘用车公布旗下MG名爵品牌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的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行”,这也是继MG GS名爵锐腾之后、上汽乘用车旗下第二款拥有中文命名的车型。

5月7日,上汽乘用车公布旗下MG名爵品牌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的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行”,这也是继MG GS名爵锐腾之后、上汽乘用车旗下第二款拥有中文命名的车型。

MG GT名爵锐行

锐行,即锐意进取、一往前行。该命名延续了名爵锐腾的“锐”字体系,同时诠释了GT独特个性的外观及锐利、犀利的豪迈个性。行,表达了GT一往前行,挚爱不变的逐爱态度;“锐”与“行”的结合,更为贴近MG 品牌赛道基因的传承,表现了GT 产品的风尚外观及超高性能。作为MG名爵第四代GT车型,名爵锐行完美地表达了年轻一代富有激情、敢于突破的个性和自信的态度。正如其代言人赵又廷所说,MG GT就是为年轻而生。

MG GT名爵锐行

此外,“锐行”也精练概括了MG GT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亮点——犀利前卫的英伦设计、高效环保的澎湃动力和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MG GT车身线条锋锐且具雕塑感,快背造型传承品牌运动基因,直瀑式进气格栅及悬浮刀片式内网设计彰显勇往直前的态度,整体造型极富张力,彰显出卓尔不群的英伦风范。

MG GT名爵锐行绝对是“有型实力派”。这款车搭载了上汽“蓝芯”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SGE 1.4TGI发动机运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启停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235牛•米,达到了国际一线品牌车型的领先水平。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提速迅捷,换挡时间不到0.2秒,灵敏度堪比F1。如此“黄金组合”,实现0-100公里加速时间9.5秒、综合油耗百公里5.9升,全面兼顾年轻消费者对动力和节能环保的诉求。在保证“速度与激情”的同时,MG GT名爵锐行配备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并通过C-NCAP五星安全测试,全方位保证了自由随心的安全出行。

MG GT名爵锐行

对年轻一代而言,尖峰动力的GT车型曾遥不可及,而MG名爵带来了革新改变。秉承“打造出每一代年轻人心目中的Dream Car”的造车理念,MG名爵以全新设计语言、全新动力总成、全新智能科技,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的MG GT名爵锐行,实现年轻人的“GT梦”,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了“世界那么大,名爵锐行陪你说走就走”的精彩。

关键字:名爵锐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