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3.15汽车投诉案例征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3-04 17:08:52     编辑:火花塞  
导读: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涵盖中部六省,是中部最主流、最权威的唯一汽车网络媒体联盟,为迎接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引导中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将集中曝光中部汽车行业中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中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彰显主流网络媒体的责任,为消费者维权。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专稿]2015年消费维权的年主题,今年3·15的主题确定为:“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据介绍,2015年,中消协和全国消协组织将开展新《消法》普法宣传,做好配套法规和规章的制定完善; 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社会监督力度,督促行业、企业清理不符合新《消法》的行业规则和经营行为;加强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消费理念的引导等。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涵盖中部六省,是中部最主流、最权威的唯一汽车网络媒体联盟,为迎接2015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引导中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将集中曝光中部汽车行业中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中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彰显主流网络媒体的责任,为消费者维权。

   现向广大汽车消费者征集投诉案例,汽车投诉案例征集范围:1、汽车质量问题;2、售后服务类问题;3、虚假宣传,不诚信经营问题;4、资质不合格不健全;5、二手车隐瞒车况等相关汽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一定慎重对待每一件消费者投诉事件,一经查实,我们将在中部主流汽车网络联盟成员单位:商都网汽车频道、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新安汽车网、湖南汽车网六家网站及相关网站微博微信予以曝光,并且积极协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投诉邮箱:1135325617@qq.com

   投诉电话:0371-65998082

 

关键字:消费者 315  维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