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内容

国家正酝酿出台动力电池补贴政策

文章来源:金陵晚报     2014-11-14 11:50:50     编辑:朱雪冰  
导读: 近日,据国家“863”电动车相关专家透露,除了扶持新能源汽车外,国家也正在酝酿出台补贴动力用锂电池的相关措施。

近日,据国家“863”电动车相关专家透露,除了扶持新能源汽车外,国家也正在酝酿出台补贴动力用锂电池的相关措施。2014年全年,锂离子电池行业的总产值有望突破900亿元,相比去年增长近一倍。鉴于目前新能源汽车已经从导入期进入成长期,作为产业上游最核心的动力电池,将成为下一轮政策重点支持,相关公司有望迎来政策性机遇期。


关键字:电池补贴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