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大众研发新高尔夫跨界车 将在华上市

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4-11-14 11:36:49     编辑:朱雪冰  
导读: 据美国《世界车迷》11月10日报道,大众正在研发一款高尔夫跨界车,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细节,但可以明确的是,高尔夫跨界车将基于新一代高尔夫,并且将比CrossGolf更为出色。

据美国《世界车迷》11月10日报道,大众正在研发一款高尔夫跨界车,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细节,但可以明确的是,高尔夫跨界车将基于新一代高尔夫,并且将比CrossGolf更为出色。

新款高尔夫跨界车将推出两款不同轴距的车型,分别是针对欧洲市场的标准轴距版,以及针对中美两国市场的长轴距版车型。

据报道,这款高尔夫跨界车类似五门掀背车型,这样设计是为了增加与大众途观的区分度。该车提高了底盘高度,增强了对底盘的保护,加大了车轮,并采用越野轮胎。外媒预测,高尔夫跨界车将搭载锁止式差速器与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


关键字:大众 高尔夫跨界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