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内容

瑞风S3品质与服务双优 河南消费者齐“点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0 11:28:22     编辑:朱雪冰  
导读: 作为当下车市的“当红炸子鸡”,瑞风S3交车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来自郑州各地的车主以及消费者聚集在这里,记者随即采访了三位车主,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购车历程。

“盼了那么久,今天终于可以拿到我的车了,看到实车的时候就知道没有白等,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回家。”在河南百台瑞风S3交车仪式现场车主林小姐激动的告诉记者。11月9日,江淮旗下首款小型SUV——瑞风S3河南百台交车仪式在郑州福塔盛大举行,为河南车主新鲜奉上爱车,让车主们立刻享受到易驾新生活。作为当下车市的“当红炸子鸡”,瑞风S3交车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来自郑州各地的车主以及消费者聚集在这里,记者随即采访了三位车主,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购车历程。

27岁上班族:产品一流,服务更是好得没话说

今年27岁的张敏是一位超市职工,经过多年的奋斗,生活渐渐好了起来,近年来,一直想买一台经济时尚的车,恰好此时有一名购买过和悦车型的朋友向他推荐了江淮品牌。今年9月,在朋友的陪伴下,张敏来到大河车展上的江淮展台,在看过众多品牌产品后,张敏对瑞风S3兴趣极大,当即决定带着家人一起去4S店订车。

一来到江淮4S店,工作人员便热情的向张敏介绍了瑞风整体外观、车内空间、安全配置等产品性能,在经过与众泰、丰田、日产等竞品产品、口碑等一系列的对比后,张敏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瑞风S3。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张敏终于如愿拿到了自己的爱车,交车仪式现场,张敏的爱人十分激动的告诉我们:“之前试车的时候,我因为有事没能到场,一直听他们说瑞风S3的大空间和高配置,今天一来现场就看到实车了,而且还是100台实车,好震撼,简直太帅了!果然没让我失望。“

在交车过程中,张敏告诉我们,其实真正促进他购买的不仅是瑞风S3突出的产品力,更重要的是江淮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打动了自己。“之前我有陪朋友来买过和悦的车,4S店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我带着一家老小一起来买车,导购员对老人小孩都很照顾,耐心为我们解决了所有问题。我当时就想,能做到如此细心服务的企业,产品质量也必定是令人放心的。”

24岁创业商户:我用得舒心,老婆开得安心

牛恒是一名个体商户,走过创业初期的艰辛,生意越做越大。近年来,不管是家庭出游还是货物运输方面都急需一款经济实用的商务车,恰好此时爱上网的妻子在网络上看到了瑞风S3的上市发布会,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以及同其它品牌竞品产品、口碑等一系列的对比后,这个小家庭对瑞风S3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瑞风S3是这个小家庭购买的第一款车,在购车前自然也是十分谨慎,不仅上网查询了长城H4、长安CS35、丰田致炫等众多的竞品资料进行对比,还多次来到4S店研究实车,终于在半个月前拍板买下瑞风S3。在今天的交车仪式现场,新晋车主牛先生告诉我们:“我最喜欢的就是瑞风S3的外观,非常时尚。还有动力,各种路况都能适应,不管是拉货,还是带家人出去玩,不管是去什么地方,都能轻松搞定,我非常满意。我老婆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后倒车灯,倒车非常方便,还有停车时也不会溜车,像她那种新手女司机都能单独开车出门,说它易驾真不是在吹牛。”

当记者提到有关于江淮的售后服务时,男主人告诉我们,在自己购车不久后4S店邀请了自己参加世纪阳光车友俱乐部的活动,当时,自己随口说了一句买车时想要的礼品还没有拿到,结果售后车友俱乐部工作人员很快安排到位,给自己送上心仪的礼品,服务真的很贴心。

27岁创业家:好看实用,事业型男必备装备

阳光帅气的蒋先生是新一代创业者的代表,很早就开始经商。阳光帅气的外型,平易近人的性格使他的事业一步一个台阶。随着业务的不断壮大,蒋先生有了购车的想法。在网上进行一轮筛选后,蒋先生看中了江淮的“爆款”车型瑞风S3。

在决定好想买的车型后,蒋先生马上就准备到江淮4S店了解详情。一来到4S店,销售顾问便热情接待了蒋先生和他的家人,不仅详细讲解关于瑞风S3的产品性能,还不厌其烦的向蒋先生和家人介绍了店内每款车的细节,在经过简单的考虑后,蒋先生当场拍板,决定买下瑞风S3。

说到瑞风S3的产品性能和服务,蒋先生不禁竖起大拇指,他激动的告诉:“我早就想买一辆车了,刚好之前在网上看到瑞风S3的发布会,第一眼看到就就喜欢他时尚的造型,后来关注了一段时间,感觉他各方面都很不错,安全性能高、驾驶便利、性价比高。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4S店看车那天感觉非常累,一进去销售顾问并没有直接向我推销产品,反而是安排我们到安静的地方休息,还为我们送来了咖啡,当时真的觉得很感动。“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让蒋先生明知道瑞风S3目前还没有现车,需要等一段时间,但也愿意全额下订。

好的产品值得等待,在河南一百多位瑞风S3车主正式“转正”的同时,相信其他还在焦急等待的准车主们也很快能提到自己的爱车,加入到张敏、牛恒、蒋先生等多位河南瑞风S3车主的队伍中来,一起开启“易驾”新生活。

关键字:瑞风S3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