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瑞风S3杯第6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安徽总决赛闭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25 16:13:01     编辑:火花塞  
导读: 9月21日晚,合肥国购广场星光争辉、人潮涌动。瑞风S3杯第六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省内近30名优胜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比拼,角逐晋级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9月21日晚,合肥国购广场星光争辉、人潮涌动。瑞风S3杯第六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省内近30名优胜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比拼,角逐晋级总决赛的宝贵名额。

在桂花飘香的初秋时节,合肥的天气不免有些凉意,但却抵不住选手们的比赛热情,选手们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气息,现场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加上选手们的曼妙身姿,融合成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使得现场气氛high到了爆表。经过选手们激烈的五轮赛事角逐,最终18号选手宁玫,15号选手吴昊骅以及5号选手史雨,表现优异,分获安徽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13号选手朱雅雯,以3286票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4号选手夏琳、8号选手陈姹娴、10号选手葛天亮分获优胜奖,7名选手将晋级到9月30日的总决赛当中。

当晚大赛评选分为两大标准,美丽考评和智慧考评,在美丽考评上主要从选手的身材、体形、镜头表现力、妆容,才艺展示,人车合一等方面作为考核标准;而在智慧考评时主要是从学习经历,舞台应变、口才及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两大评选通过自我介绍、活力装展示、泳装展示、晚装展示、终极pk五个环节体现,在活动装展示环节中,动感的音乐,加上选手们热情的笑容体现了青春的风采。泳装展示环节,现场闪烁的灯光及LED大屏绚丽的背景衬托下,模特们显得十分妩媚迷人,掀起了当晚比赛的高潮。而晚装的展示同样也衬托了女性高贵优雅的一面,不同的着装风格将选手各自的魅力尽情展现,同时为赛事带来了极大的观赏性。


冠军宁玫瑰

季军史雨

亚军吴昊骅


优胜夏琳

网络人气朱雅雯


优胜陈姹娴

优胜葛天亮

瑞风S3杯第六届中国车模电视大赛是由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山东、四川、江苏七省联合举办,江淮汽车全程冠名。同时,江淮汽车新款“易驾SUV”瑞风S3也在本次大赛中闪耀登场,瑞风S3在外观设计上,由意大利大师遵循流动的雕塑艺术风格设计内饰造型层次鲜明,科幻风格十足。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全国汽车爱好者的宠儿,瑞风S3的助阵,也为整场大赛带来一抹绚丽的风景

据悉,本届大赛除了得到江淮汽车一如既往的独家冠名之外,也得到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百汇源红酒庄、合肥摩瑞斯自助餐厅、世纪金源大饭店、徽风色影等企业的支持。众多品牌共襄盛举,为热爱模特事业的选手们提供了最顶级的梦幻秀场以及最公平的竞争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30日下午合肥滨湖会展中心6号馆总决赛她们优异的表现!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