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用坚持传递信念 记“一汽丰田学长的火炬”活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24 11:26:45     编辑:火花塞  
导读: 从9月11日开始,“一汽丰田学长的火炬”活动进入到书籍传递阶段,截止10月底,在全国6个地区的30所高校,预计将有3万人次参与到此活动中,传递书籍数量将达12万册。“学长的火炬”到底是怎样的活动,会得到高校学子如此热烈的响应和参与呢?这一切要从“绿色空间”讲起。

从9月11日开始,“一汽丰田学长的火炬”活动进入到书籍传递阶段,截止10月底,在全国6个地区的30所高校,预计将有3万人次参与到此活动中,传递书籍数量将达12万册。“学长的火炬”到底是怎样的活动,会得到高校学子如此热烈的响应和参与呢?这一切要从“绿色空间”讲起。
2004年,旨在提高高校大学生环保意识,一汽丰田全程赞助并成立了“绿色空间”环保网站。在成立一周年之际,“绿色空间”与来自北京的6所高校,拉开了“一汽丰田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献传递活动的序幕。志愿者们将高年级学长捐献的书籍、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再统一进行发放。首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甚至出现了“在二十分钟内同学们捐来的物品‘埋’至腰部而动弹不得”场面。
同学们在首次活动中的积极和热情,给了一汽丰田极大的信心,从此,以“循环利用,节约资源”为目标的“学长的火炬”活动,便在高校扎了根。2013年,一汽丰田成立“绿色空间?校际联盟” (以下简称“绿盟”) ,使“绿色空间”从环保网站全面升级为以大学生为主体,由大学生们自主运营、自主管理的环保社团组织。也在同一年,“学长的火炬”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4.1万人,传递物品53.5万。在这样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表示“我们会持续开展‘学长的火炬’活动,为高校学子提供切实可行的环保支持”。
十年传递,十年坚持。一汽丰田通过“学长的火炬”向大学生朋友以及社会传达着简单本真的环保理念,同时也在向社会传达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形象,点滴力量传递精神,不懈努力改变环境。
“学长的火炬”还在继续,就请大家感受“学长的火炬”的热情,用我们对环保的坚持传递建设更加美好家园的信念吧!
9月11日上午11点,伴着教师节祝福的彩旗飘扬和校园社团迎新的音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虹远小广场,“一汽丰田学长的火炬”(以上简称“学长的火炬”)活动主办方绿色协会会长刘力源,正给一位同学讲解活动规则,细密的汗珠沁出额头。“今天的活动,我们计划传递3000多本书,每人限领3本书。”刘力源解释说。
刘力源与同学沟通
9月16日下午5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门前,选好书的同学们耐心排队等待离场,每一本书都要经过条形码扫描和记录。“我们要确保每本书的来处和去处,这是我们的传统。”一位场内负责引导的同学不无骄傲的说到。
为书籍进行条形码扫描
9月21日上午10点,北京地质大学夏日广场,写着“学长的火炬大学生物品捐献传递行动”的条幅横跨广场南侧入口,领取书籍的队伍已经横切广场,从东北角活动现场一直排到东南侧的凉亭里,形成了一个长方形的排队阵容。考虑到参与的人数和天气情况,主办方蔚蓝环保社的同学们早早就准备了排队用乘凉伞。同时,在出口处发放社团宣传资料。“作为我们学校的品牌活动,‘学长的火炬’活动每年的规模都很大。今年,我们预计传递7000本书,预计有2000人左右参加,因为活动影响力大,所以我们把社团的招新也放在今天了。”刘思泽会长说到。

排队的同学

关键字:一汽丰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