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一汽夏利人事大调整 发公告任命三位副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02 10:05:31     编辑:袁宁  
导读: 近日,搜狐汽车通过一汽夏利发布公告获悉,一汽夏利正在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此轮调整由天津一汽夏利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提名,决定聘任肖锦东、栾广辰、历伟为公司副总经理。另外,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孟军、柳岩则分别因年龄和工作原因辞职,并不再担任一汽夏利任何职务。

  近日,搜狐汽车通过一汽夏利发布公告获悉,一汽夏利正在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此轮调整由天津一汽夏利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提名,决定聘任肖锦东、栾广辰、历伟为公司副总经理。另外,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孟军、柳岩则分别因年龄和工作原因辞职,并不再担任一汽夏利任何职务。

21.jpg

  据业内人士推断,此轮人事调整可能与一汽夏利业绩下滑有关。一汽夏利上半年共销售轿车37301辆,同比下滑47.85%,直接导致中期亏损。因此,此轮人事变动被业界认为是一汽夏利的涅槃之举,希望借此重振一汽夏利业绩,同时为骏派品牌的上市销售进行更充分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任命的三位副总经理均有一汽集团合资企业背景,肖锦东曾在一汽-大众任轿车一、二厂副主任、高级经理助理,一汽集团任公司管理部高级经理、质量保证部副部长等职;栾广辰曾任天津丰田发动机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副总经理,一汽丰田发动机公司副总经理;历伟曾任一汽丰田财务部副部长,一汽-大众财务管理部部长。如此有针对性的调整,更体现出一汽夏利骏派D60在小型SUV市场与合资品牌一绝高下的决心。

关键字:一汽夏利 人事调整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