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Driver So easy! 易驾SUV 瑞风S3媒体试驾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9 17:38:15     编辑:木子  
导读: 2014年8月28号,江淮瑞风S3在郑州东区举办了试驾活动,多方媒体前往江淮河南世纪阳光共同见证这一精彩序幕。

  2014年8月28号,江淮瑞风S3在郑州东区举办了试驾活动,多方媒体前往江淮河南世纪阳光共同见证这一精彩序幕。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瑞风S3的动力方面在同级车型中不算优秀,仅有1.5L动力可选。发动机参数比同样是1.5L排量的长城M4略有优势。但相较1.6L排量的瑞虎3以及长安CS35,则有明显劣势。可喜的是,变速箱方面,瑞风S3拥有5MT(最低配车型)、6MT以及CVT可选,相比全部竞品均有优势。

  瑞风S3的轴距达到2560mm,相比竞争对手长城M4、瑞虎3、长安CS35,虽然优势不算明显,但在数据上占得上游。较长的轴距可换来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对于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具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品牌,江淮汽车致力于赋予汽车智慧、情感和活力,超越驾驶的传统关观念。


关键字:江淮 瑞风 S3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