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交警对三环快速路闯禁行非机动车一律重罚款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2014-08-06 09:39:48     编辑:木子  
导读: 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以来,为市民出行带来很大方便。但同时,不少禁行车辆违规上桥,也给快速路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以来,为市民出行带来很大方便。但同时,不少禁行车辆违规上桥,也给快速路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称,北三环高架上涉及非机动车的事故每月发生10多起,约六成车主在事故中骨折。

3.png

  民警在桥上拦下一辆电动车

  现场

  一个小时,拦下闯禁行车辆31辆

  昨天上午9点,在郑州市北三环高架江山路上桥口有民警执勤,从南阳路一侧上桥的非机动车不少。

  9点15分,一辆拉着凉席、棉被等家当的电动三轮车驶来,车上还坐着两名女子。

  “以前没走过,不知道,以后不会了。”一辆电动车被拦下,车主是个少年。他表示,在高架桥上骑电动车,还没在桥下走着舒服。

  闯禁行进入北三环快速路二层的,有非机动车,也有货车和机动三轮车。郑州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表示,截至上午10点,31辆违法闯禁行车辆被处罚。

  现场民警介绍说,不时有货车偷偷上北三环高架桥,他建议上级部门安装电子眼抓拍装置和桥梁限高架,用科技手段查处禁行车辆的违法行为。

  说法

  对闯禁行车辆一律从重处罚

  民警李景波介绍,在北三环高架桥上处理的非机动车事故,每月都有10多起。因为车速较高,这些事故中,约60%的非机动车车主有骨折现象。

  针对闯禁行现象,李景波表示,将安排民警对北三环二层高架桥上的闯禁行车辆从重处罚。

  哪些车辆不能上高架桥?2014年1月实施的《郑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城市快速路范围内的所有立交桥、高架道路和下穿隧道,昼夜禁止5类车辆通行:

  1.各类货车;

  2.三轮汽车、拖拉机、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全挂车、半挂车、压路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履带车、大型客车、悬挂试车号牌或教练车号牌的机动车;

  3.尾气排放超标和装载物滴漏、散落、飞扬等污染快速路环境的车辆;

  4.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车辆;

  5.其他可能影响快速路结构和通行安全的车辆。


关键字:非机动车 三环快速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