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之旅郑州“足球之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5 10:35:12     编辑:袁宁  
导读: 8月1日晚,在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展厅内,捷豹精心打造的XFriday“足球之夜”将世界杯赛事的激情延续,再次点燃全城。作为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圈系列活动之一,XFriday“足球之夜”郑州站将捷豹活出成就的生活理念进行到底,以运动为切入点融入品牌的英伦调性,将捷豹天性运动和时尚风格更好呈现给XF的时尚车主。

  8月1日晚,在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展厅内,捷豹精心打造的XFriday“足球之夜”将世界杯赛事的激情延续,再次点燃全城。作为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圈系列活动之一,XFriday“足球之夜”郑州站将捷豹活出成就的生活理念进行到底,以运动为切入点融入品牌的英伦调性,将捷豹天性运动和时尚风格更好呈现给XF的时尚车主。

46.jpg

  足球之夜 热力四射

  活动现场,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和风情弥漫的波萨诺瓦表演,为这个锋尚周末奏起写意的序曲,而LED大屏幕上播放的比赛回顾依然扣人心弦、吸引了嘉宾们的凝神观看。同时,精彩绝伦的调酒秀、热情洋溢电音表演、灵活互动的花式足球,将到场嘉宾激情推向另一个高潮。

47.jpg

  观赏比赛和现场节目之余,捷豹也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定制活动。在桌上足球比赛和任意球比赛环节中,男士们身姿矫健,展现了职场精英形象之外的骁勇一面;女士们则兴致盎然地体验世界杯主题的指甲彩绘和脸绘,活力四射、优雅依然。在这个动人的夜晚,精致的英伦生活元素怎能缺席,嘉宾们积极参与着极品飞车、飞镖竞技和绅士轮盘的各种体验活动,在精彩角逐下,为足球之夜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48.jpg

  动感身姿 优雅活力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世界杯”重回巴西,引发无数球迷的翘首企盼。足球巨星们驰骋在绿茵赛场,传递的是令人窒息的运动美学;而脱下战靴,他们又是潮流范儿十足的时尚先锋。前英格兰队队长,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ž贝克汉姆便是其中翘楚,小贝不仅球技精湛,更凭借出众的外形和一流时尚品味赢得世人盛赞。2014款捷豹XF凭借其深烙体内的运动基因和独特设计语言,同样也诠释了时尚魅力和动感激情。无论是自信的车头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霸气的尾部造型还是犀利的眼神、富有雕刻感的外观,都传递出蓄势待发的“豹”性。车头品牌标识融合犀利的立体豹标,底色由黑色变更为红色,使XF更添激情运动感和时尚魅惑气质。

49.jpg

  赛场上决定胜负的永远是实力而非外表,捷豹XF以强劲的动力证明,它的动感外型不是虚有其表。2.0升i4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表现亮眼,7.9秒百公里加速和240匹马力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驭快感,犹如梅西迅猛而灵活的移动,轻松晃过守门员巧射得分;而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和驾驶激情,也犹如长驱直入对方禁区劲射得分的克洛泽一般,令观者心旷神怡。按下XF的启动按钮,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缓缓升起抵达掌心,尊贵的“握手礼”唤醒沉睡中的捷豹,随即开启非凡的运动旅程之旅,使车主体验独享的奢华。

  英伦格调 引领锋尚

  品味出众、个性独特,引领潮流——这就是捷豹XF车主的真实写照。他们追求精致有格调的生活,从着装打扮到个人爱好莫不如此。他们恪守礼仪,拥有不俗的风度与修养,却又不失随性洒脱。他们以积极、轻松、愉悦的心态面对生活,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出属于捷豹XF车主的时尚与魅力。机智、乐趣、优雅的他们,也会在捷豹XF上获得秉性相投的美好感受。

  他们毫无疑问是各自行业的精英人士——追求梦想、锐意进取的天性赋予他们成功的职业生涯。捷豹XF是联系他们的纽带,“英伦新锋尚”是他们共同的生活态度,而“捷豹XF英伦锋尚圈”和XFriday锋尚之旅活动则是他们交流生活态度和体验的平台。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

  通孚祥官方微信: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关键字:捷豹XFriday 足球之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