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翼虎中原福塔试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21 16:43:48     编辑:袁宁  
导读: 6月21日上午,在中原福塔举行了一场“(翼)万福星大挑战,赢10万元购车基金”试驾会。长安福特邀请车主与媒体欢聚一堂,燃动全身激情,近距离观摩和体验了翼虎的惊人魅力,灵动的风采和强悍的性能。

    6月21日上午,在中原福塔举行了一场“(翼)万福星大挑战,赢10万元购车基金”试驾会。长安福特邀请车主与媒体欢聚一堂,燃动全身激情,近距离观摩和体验了翼虎的惊人魅力,灵动的风采和强悍的性能。

签到.jpg

  现场签到处

活动现场.jpg

  活动会场

车手介绍.jpg

  专业车手试驾场地讲解

试驾.jpg

  试驾场地

  翼虎的此次全地形试驾活动,将通过各种道路的试驾来让消费者对车辆进行更加深入地了解。而对于翼虎而言,已经做好了让消费者体会个性优异性能的充分准备,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福特的明星发动机EcoBoost GTDi。而为了让车辆驾驶起来更加便捷和安全,整车配备了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安全系统。这些在同价位SUV车型上并不多见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正是全新福特翼虎能够在各种路况上叱咤风云的法宝。

上场.jpg

  本次试驾会翼虎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2.0L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则可输出242马力(17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舒适与娱乐配置方面,国产翼虎除最低配的1.6LGTDi舒适型之外,其余5款车型均标配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与SYNC2代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电动10向调节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与MyFord8寸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SONY音响和导航系统。

赛后感受.jpg

  试驾后分享感受

  本次试驾会除了能感受到刺激与快乐,还能让我们更直观地体会出福特汽车的综合性能,补充自身所了解的产品知识,更是给广大参与到活动中的媒体朋友和消费者们对福特汽车有一个直面的认识,体验出长安福特汽车各项智能科技的精髓所在。这就是福特汽车赋予我们的科技魅力,在飞速发展的汽车文化中,百年福特一路走来的深深烙印必定续写着下个美妙的篇章,让我们启动智载生活,一路畅想轻松!

关键字:福特 翼虎 试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