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宝马新款1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14 10:55:50     编辑:袁宁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1系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在年内发布。

[酷车369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1系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据此前信息,这款新车或将在年内发布。

4.jpg

   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1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前大灯组融有新样式的平底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相比现款在售的宝马1系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更具运动性,圆形雾灯上方增加了镀铬条装饰。

5.jpg

   尾部方面,新款1系的尾部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相似,但新车的尾部层次感有所增加,尾灯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据此前信息,宝马新款1系或搭载宝马最新研发的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一消息还有待官方确认。


关键字:宝马新款1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