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打造自主实力派 比亚迪L3 2013全年热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1-22 13:04:43     编辑:酷车  
导读:

最新的数据显示:2013年比亚迪汽车累计销售506189台,同比增长11%(2012年同期456056台),成功完成了全年任务。而比亚迪L3作为比亚迪3系主力车型也不负众望全年贡献了99450辆,同比增长达28% (2012年同期销量为77867辆),一举成为自主A级车的中坚力量。

001.jpg

厚积薄发  成就自主实力派

比亚迪L3可以说是一款典型的厚积薄发车型,上市前期受产能制约销量增速较缓,随着产能提升和口碑发酵,自2012年底开始这款一度低调的车型迅速发力月销突破万辆,之后一直表现不俗,备受市场青睐。

002.jpg

在2013年年初,比亚迪根据消费者需求反馈又对L3进行了“五新升级,让其产品竞争力更为突出,在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可视系统等基础上,又增加了行李箱电动开启功能、发光后LOGO、6扬声器系统等,以便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在品质上,L3也有进一步提升,采用 PPG高品质油漆等,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 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并推出IQS10的品质标准和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给用户了带来了更多保障和实惠。

全新L3最大的亮点当属动力系统升级,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让其成为8万以内唯一可选6速自动挡车型。该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

据统计显示: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车型在华中、华南、华东等地区的销售占比均在30%左右。据经销商介绍:“随着自动挡车型量的增加, L3增长势头也更为明显”。可见6速自动挡车型已成为L3新的增长点。

中坚力量   领衔比亚迪3系

据了解,比亚迪3系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 ,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国民车”。2013年比亚迪3系再次贡献了190420辆的好成绩。而L3在2013年完成了99450辆, 月销量持续在万辆左右,占到3系总销量的52%,累计销量也已突破20万辆,成功接力F3领衔比亚迪3系。而且在自主A级家轿中比亚迪L3凭借自身产品力优势也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全年销售成绩名列前茅,已成为自主A级车中坚力量,未来或许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总体分析来看:比亚迪L3能爆发出如此力量并不是偶然,其本身的产品力是主要原因,大幅提升的品质则为其营造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再加上比亚迪也更加注重自身品牌力的塑造,因此,2014年也依然值得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