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3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简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11-12 10:35:29     编辑:房清明  
导读: 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是迄今国内汽车界唯一的电视联合大奖,2012年,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发起主办, 成立了中国.中部最具影响汽车电视主流媒体联盟,其成员单位涵盖整个中国中部, 由名副其实的中部最具影响的专业汽车电视栏目组成,并以此基础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倡导发起主办;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 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共同支持的2012 “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于2012年光荣诞生。

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是迄今国内汽车界唯一的电视联合大奖, 2012年,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发起主办, 成立了中国.中部最具影响汽车电视主流媒体联盟,其成员单位涵盖整个中国中部, 由名副其实的中部最具影响的专业汽车电视栏目组成,并以此基础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倡导发起主办;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 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共同支持的2012 “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于2012年光荣诞生。2013年1月15日,(首届)2012’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古都郑州黄河之滨惊艳启幕, 来自35个汽车厂家的高层领导、品牌消费者代表及来自北京等7省汽车主流媒体近200余人参加了颁奖盛会。 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协会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作为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会长单位。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是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常务副会长单位。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