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3和悦A30杯中国中部车模河南赛区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23 11:01:55     编辑:李磊  
导读: 备受国内关注的“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河南赛区决赛,9月22号在河南郑州世纪阳光江淮特约经销店惊艳启幕。来自全省的30余名佳丽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完美落幕。

001.jpg

首届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是年内国内规模盛大的一次专业车模的盛会,本次大赛由江淮汽车和悦A30独家冠名,由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五省成员单位共同主办,大赛共分海选、分区赛决赛、中部五省总决赛3个阶段,中部五省分赛区分别在河南郑州、安徽合肥、山东济南、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同期举行。930号,2013中国·中部车模大赛总决赛将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五个分赛区的冠、亚、季共15名选手将一决高下,角逐总决赛冠、亚、季军及五个单项奖。

002.jpg

江淮和悦A30杯——2013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依托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共同成员单位: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栏目、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栏目、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栏目、山东电视台《车行天下》栏目分别为各分赛区主办单位。中国·中部汽车总评榜评委会会长单位、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做为此次中国·中部车模电视大赛的策划主办执委单位,确保了各分赛区决赛的顺利实施。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江淮和悦A302013中国· 中部车模电视大赛呈现出了专业水准高、选手热情高涨、组织协调能力、评委权威等诸多亮点,为中国·中部车市又添一道亮丽风景线。应邀嘉宾、和悦A30准客户及来自省会15家主流媒体等约百十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008.jpg

最终,通过活力装秀、泳装秀、晚礼秀等环节的精彩PK19号选手靳思琪获得季军,奖现金1000元,8号选手曹晨子获得亚军,奖现金2000元,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冠军殊荣则花落3号选手李豪,奖现金3000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