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26日成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20 08:51:2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将于9月26日在哈尔滨举行“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今年8月,沃尔沃大庆合资项目正式获得国家批准,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华工业布局正式落户大庆,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中国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沃尔沃本土化生产快速发展阶段宣告开始。

据官方信息显示,沃尔沃将在华设立三家工厂,其中大庆工厂将于2013年底前开始试生产。成都工厂将于2013年下半年投入试生产。张家口工厂将于今年秋季投入运行,为成都和大庆工厂配套提供发动机。

沃尔沃汽车在华工业布局图.jpg

关键字:吉利汽车    沃尔沃   大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