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在印度举行产品发布会 正式进入印度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08 10:12:0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3年2月23日,比亚迪与KBP,Siddique Group在印度Chennai举办了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其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品和全套能源解决方案正式登入印度市场。有将近400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2013年2月23日,比亚迪与KBP,Siddique Group在印度Chennai举办了产品发布会,标志着其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品和全套能源解决方案正式登入印度市场。有将近400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1.jpg  

比亚迪太阳能销售总经理赵彤现场介绍比亚迪及其产品

  比亚迪太阳能销售总经理赵彤在接受印度首席媒体-Times of India采访时表示: “比亚迪太阳能+储能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将太阳能发的电存储在比亚迪铁电池中,铁电池的电作为备用电源。在印度市场强烈需求下,此技术将替代传统高成本的柴油发电,从而解决能源短缺问题!” 他强调:“我们在印度找到了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携手Siddique Group相信能在印度更好的推广比亚迪新能源产品!”

  Solar Lights and Infra (India) Pvt Ltd 执行董事A K Raghavan表示:“此次产品发布会让经销商们了解比亚迪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并认识到这技术将会引领能源革命!” 另一家涉足新能源的公司Siddique Group董事长Rafique Siddique表示:“差异化营销是市场经营的关键要素!比亚迪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不仅仅通过发电还通过能源存储,帮助人类解决能源短缺!”

  在发布会上,已经有超过50家经销商与比亚迪、KBP、Siddique Group签署相关的销售协议。一位经销商表示:“我想成为比亚迪经销商,不仅仅因为比亚迪强大的品牌实力,还因为其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将引领未来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此技术完全是一个新的概念,我相信这技术将会创造新的能源时代。”2013年,印度市场将成为比亚迪新的市场增长点。

  2.jpg

比亚迪,KBP,Siddique Group公司联合签约50家以上经销商

  比亚迪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不断的推行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中的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组件,储能电站和电动汽车。为大众提供全面的城市能源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无污染,零排放。


关键字:比亚迪 印度 产品发布会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