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L3东南亚上市首战告捷 限时秒杀火爆开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30 16:38:58     编辑:lilu  
导读: 2012年比亚迪销量稳步增长,12月份共销售61039台,环比增长20.7%,其中,比亚迪L3实现销售12017台,进一步奠定了其在紧凑型车万辆俱乐部中的地位。老挝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6:00-9:00,比亚迪L3在老挝湄公河畔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活动。

  在国内厂商纷纷统计2012年各车型销量数据的这段时间,从比亚迪传来喜讯,2012年其销量可谓稳步增长,尤其是12月份,比亚迪共销售61039台,环比增长20.7%,其中,比亚迪L3实现销售12017台,进一步奠定了其在紧凑型车万辆俱乐部中的地位。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车企,比亚迪刚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美誉,国内畅销的紧凑型轿车L3更是走出国门,扬名东南亚,于1月25日正式在老挝上市,掀起了“新年购新车go比亚迪,首选比亚迪新座驾L3”的热潮。

  老挝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6:00-9:00,比亚迪L3在老挝湄公河畔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活动。当晚的湄公河畔可谓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活动气氛空前热烈。上市当天邀请的媒体包括Laos TV,万象时报,Lao Economic Daily,Famille杂志,Nana杂志,Life and Business 杂志,其中,Laos TV和万象时报在老挝的受众及影响力极高。随着音乐的欢快响起,现场主持人宣布上市仪式正式开始,活动在舞者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当主持人宣布可以体验并当场订车时,现场观众纷纷前往新车试乘,咨询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一接待并解答。上市活动开始30分钟内,就已经有5台被成功秒杀,L3老挝上市可谓首战告捷。

L3东南亚上市首战告捷 限时秒杀火爆开场

现场展车

  比亚迪老挝当地经销商对本次上市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预热期间L3就已经成为当地最值得期待的上市新车,比亚迪品牌在老挝市场认同度很高,人尽皆知。经销商相应推出了“购L3送ipad mimi”活动,前期的大规模广告宣传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很多客户纷纷致电,表示对新车L3非常感兴趣,咨询新车到店时间等,更有客户已经登门交了押金预定,足见L3在当地的受欢迎程度。

L3东南亚上市首战告捷 限时秒杀火爆开场

现场展车

  L3作为比亚迪紧凑级车万辆俱乐部中的典范,采用动感拉风的时尚外观,科技时尚的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享受。L3采用X型的前脸设计,非常适合时尚潮流一族。无钥匙进入系统结合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不仅带来智能化的用车体验,同时实现了整车和发动机的双重防盗功能。随车配备的智能行车电脑,实时监控整车状态,车速,油耗,实时室内外温度,让驾乘者充分感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在国内车市整体趋缓的大环境下,作为比亚迪精心打造的战略车型,L3以其单月销量破万的行业奇迹,向外界证明了不俗实力。L3品质的提升,优秀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其不仅在国内畅销,在东南亚同样会成为当地民众购车的首选。国内开花国外亦香,期待比亚迪L3在东南亚市场的销售捷报。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