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预定倒计时 86即将火爆登“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23 18:01:26     编辑:lilu  
导读: 丰田86将于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一汽丰田全国各经销店现在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到店具体咨询情况。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丰田86将于今年3月在国内上市,一汽丰田全国各经销店现在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到店具体咨询情况。

86后侧_副本.jpg

  丰田86继承了AE86无惧挑战、敢于冒险的品牌精神,它是丰田“直面汽车驾驶乐趣”重返跑车市场的开山之作,凝聚着丰田设计与造车工艺的精髓,同时继承了丰田优秀跑车的血统。通过新技术、新理念全新打造的丰田86,散发出时尚、激情、个性的品牌特质,感染着整个丰田品牌,未来也将令一汽丰田更具活力。

预定倒计时 86即将火爆登“陆”

  作为一款以驾驶为中心、以操控实现驾驶乐趣的跑车,丰田86在外观设计上就开始着力追求驾驶感,继承丰田2000GT现代、明快的线条与空气力学的完美结合,直观体现FR的后轮力量。内部设计同样如此,只为驾驶者专注于路面与操控的氛围营造。最能体现86操控乐趣的还是其秉承了丰田SPORTS 800——水平对置发动机、FR布局、低重心等理想跑车的组合方式。丰田86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架构出了车辆的超低重心与操控极限,再被注入丰田D-4S缸内直喷技术后,令86的动力性能得到完美释放并达到极佳燃油经济性,给驾驶者带来的是更纯粹的驾驶享受。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53∶47的前后配重比,使丰田86在连续过弯、漂移中都游刃有余。

  2012年年底,自丰田86在广州车展上的惊艳亮相后,便引起了强烈反响。即便尚未上市,丰田86已让国内喜爱跑车运动、喜爱驾驶的人们蠢蠢欲动。事实上,丰田86已在海外市场上热销,2012年5月-12月,丰田86的美规版Scion FR-S在美国完成11417辆的销售。而其中5月份,还只是象征性的贩售了86辆,因此其单月销售已近2000辆。

预定倒计时 86即将火爆登“陆”

  丰田 86的热销早已超出了丰田的预期,更完全超出了其产能负荷从而导致供不应求。为此,部分地区,如台湾2012年仅获了100台的配额。但当地的订单却已突破了2000张,最终只能选择抽签入主的方式决定交车顺序。

  丰田86受到如此追捧,外界从其摘取的各种奖项和广泛赞誉便可找到答案。2012年丰田86获得了“纽约时报2012 年度车”、“TOP Gear 2012年度车/Jeremy”、“2013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等重量级奖项,以及入选ROC(世界车王争霸赛)比赛用车等佳绩。

  强势崛起的中国跑车市场,即将迎来一股全新力量——荣誉满载、备受追捧的丰田86。主打驾驶乐趣与操控激情的86,必将引发内地跑车市场新的销售热潮,欲想优先“Play 86”的车迷朋友们,一定要抓紧订购。


关键字:86 丰田 丰田8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