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 Roomster车型将启用新车标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14 10:17:09     编辑:lilu  
导读: 斯柯达晶锐和斯柯达Roomster车型将启用当前斯柯达汽车采用的全新品牌车标,并首次在车尾镌刻“SKODA”字样。

  斯柯达全新品牌车标

  斯柯达全新品牌车标

晶锐车尾将采用新字样

晶锐车尾将采用新字样

  斯柯达晶锐和斯柯达Roomster车型将启用当前斯柯达汽车采用的全新品牌车标,并首次在车尾镌刻“SKODA”字样。今后,这两款车型的品牌名称、尾部车型名称和其他指示字样(例如TSI、TDI)也都将采用新字体。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汽车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公司车标的全新设计,而斯柯达品牌标志的全面改版标志着斯柯达汽车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到2018年,斯柯达汽车目标全球年销量至少达到150万辆。品牌新标识所呈现出的“现代、精准及清新”的感觉,传达品牌的新活力。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