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大众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进军汽车租赁业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3-01-07 11:18:08     编辑:lilu  
导读: 近日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成功收购上海振朗运输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展汽车租赁业务,并着手建立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日前,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德(Peter Tempich)先生表示对上海振朗的收购,是开展业务方面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接下来还计划逐步在全国的重点城市建立网点,以开展针对企业的汽车租赁业务。谭志德说,“汽车租赁业务在中国发展很快,我们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众汽车新动力提供的汽车租赁业务将覆盖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等大众汽车集团在华所有品牌。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自2011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主要开展对“长期汽车租赁、售后服务业务和替代性出行方案,例如企业车辆共享和电动出行”的投资,这些汽车产业链上的增值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