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中德宝悦影活动之车主使用培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4 14:47:0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11月10日晚8点,河南中德宝再次成功举行了一场以售后讲解为背景的客户观影关怀活动。当日观影客户达到126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2012年11月10日晚8点,河南中德宝再次成功举行了一场以售后讲解为背景的客户观影关怀活动。当日观影客户达到126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观影2.jpg

  从十九点钟签到开始,河南中德宝工作人员一直不停忙碌。虽然现场签到客户非常多,但是始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客户一一领取影票并进入观影区,从另一侧面体现出宝马客户的高素质。很多客户是专为车主使用培训而来,并评价在周末举行此种形式的客户关怀活动形式很特别并且实用。电影开始前半个小时,河南中德宝专业售后服务顾问对车主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全方位使用培训,使车主对宝马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与喜爱。专业的售后服务顾问对车主的各种问题更是有问必答,现场气氛活跃而轻松。本次悦影活动所观电影是最新上映的《寒战》,配合上周末的节日气氛,一切相得益彰。

观影3.jpg

  河南中德宝一直坚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让车主与BMW车迷更加近距离的体验BMW的纯粹驾驶乐趣。从今年年初开始举办使用培训悦影活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喜爱。

观影.jpg

  欲获得更多资讯,请致电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

  公司

  总机:0371-55520000

  传真:0371-55150690

  销售热线:0371-55150650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zdb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